’’RS

gp和rs

我是女生這幾天想要買一台機車主要是能跑市區和山路目前是比較中意rs和gp有幾個問題想請各位幫忙一下囉1.rs和gp的優缺點比較2.碟剎和鼓剎哪一個比較好控制呢(尤其是下坡的時候)3.gp的儀表版是不是容易壞呢4.要載人會不會有頭重腳輕的現象5.避震效果哪一台比較好6.哪一台比較耐用最後希望有騎過的人說說感覺吧謝謝各位的問答喔
1.RS優點:穩定.輕巧.靈活(100CC車種大推薦) 缺點:車廂太小 GP優點:加速佳.(CC數較大)車箱較大 缺點:靈活度小.車重(因為125車種) 很抱歉跟樓上大大的意見相反建議購買RS

要轉手價格也較GP優異也比較好轉手市場價格穩定.如要改裝也比GP來的便利(基本上兩台車CC數不同很難如此比較的)2.碟剎比較靈敏大大的增加行車的安全性.鼓剎是舊時代產物現在的主流車已經很少在前煞車系統做鼓剎的設計.鼓剎較為不靈敏建議購買碟煞款車系!!3.因為他是電子儀表的說方便也是方便設計的不錯可是如要跟傳統指針的車相比當然是比較容易壞啦.但也沒有差到哪裡去**4.兩台都沒有差吧~我之前騎RS我覺得不會

沒什麼感覺!GP沒載過人不清楚不過那沒有什麼關係的5.哪一台避震效果比較好唷........原廠避震我覺得都一樣耶......一下就軟啪啪了!都差不多!操作穩定性RS較佳唷6.耐用度這個問題要看車主本身如何騎乘這部車吧.現在YAMAHA跟光陽的水準都很夠.如要硬操車子隨便一台車都一樣一下就掛了!買車小問題重要的是會不會顧車會顧車當然車輛的壽命自然會延長啦^^~我自己有RS.3年了因為換開汽車才忍痛轉手.RS真的是一台非常好騎的機車.如果不好騎路上怎麼會有一堆呢!要看車好不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路上比較常見的車就行了!好車歷久不衰~好車人人都買!!例如DIO這種老年代的東西到現在還一堆在跑**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