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RS引擎號碼

想問一下

因為我朋友想買RS的中古機車

但是害怕機車是AB車想了解一下

如果是新車RS的引擎號碼

型號大約是如何組合因為有些就是舊引擎、新外殼

還有就是03年份、04年份

大約是幾代RS感謝大家提供線索
我剛好買到舊引擎新外殼

但是總體來說並不後悔。

rs出到現在共有四代:第一代的車應該是很少機會碰得到

因為年份一定是很久以前

車況也不好

比較可能買到的是二代和三代的車

二代和三代的差別在於

二代沒有磁石鎖

二代的煞車燈殼是紅色的

年份大約是03 04年

就是二代的車

三代的車是最多人買

也就是火焰版的rs

這版的特色有燻黑的尾燈和磁石鎖以及標誌鮮明的火燄標記

我買到的車是二代的車裝三代的殼

原先也不知道

還以為買到的是火焰板的三代

回家比對了一下才知道

不過因此我有二代會跑的引擎和漂亮的尾燈以及三代的車殼

對我來說反而不是壞事;你如果想買舊車的話

多半會碰到二三代的車

四代的車比較少見

也就是雙色板的車

因為賣不好車市應該也沒什麼流通

要買的話建議以三代為主

四代只是顏色多變

還不如自己買回來換成全白色車殼更漂亮

不用多花冤枉錢;而且四代引擎為了環保法規似乎有限轉的疑慮;買中古車多比較幾間

不要怕當澳客

你遲遲不下訂金

老闆還能對妳服務周到

那以後的維修也會比較少問題

不然通常買回去就不管你死活了

通通推給車子是中古的錯。

RS由於都是年輕人在騎

因此買的時候要注意幾個原則

最好通通是原廠的

改了零件車價會掉更多不是漲更多

最重要的是

什麼都可以改

引擎絕對不能改

要改也是你自己買回來改比較安心

還有試騎的感覺很重要

只要ㄧ點點不順

那台車就是有缺點;不要想騎久了會改善

機械的東西只會狀況越來越明顯

RS車這麼多

不怕人家買走就沒了(通常是車行老闆要你馬上決定的伎倆)。

看好車後

定下心回家好好想想有沒有什麼遺漏的地方

滿意了隔天再去找老闆談。

還有價錢是不是含保險、過戶費都要跟老闆講清楚

車齡多久也一定要先看到行照

沒看到老闆口頭講都不算(中古車花招特別多)

不用擔心要求太多以後的維修會縮水

ysp服務中心都可以有很好的服務

買車是自己的權益

錢付出前都很有籌碼可以談

像我就被老闆騙了要多繳一年的強制險

還好當初沒有付清

所以才讓老闆自己吸收

沒有被老闆牽著走。

希望你朋友能找到適合他的車 參考資料 自己買過中古的RS三代 雖然比較貴不過還好車況很滿意
RS100引擎號碼前三碼代號為 : 5SK-XXXXXX購買時

注意核對引擎與行照上的引擎號碼

再看看外型

那就錯不了.RS100最早的一型為2002年.

google搜尋引擎,搜尋引擎,噴射引擎,引擎腳,引擎室拉桿,柴油引擎,引擎號碼,轉子引擎,引擎煞車,引擎漏油引擎,RS,中古機車,服務周到,感覺很重要,ysp,磁石鎖,二代會,雙色板,對我來說

’’RS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25046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