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買RS到底好不好????

我試騎過RS~JR~CUXI~VINO~KIWI其中RS跟JR我比較騎的習慣~RS最輕我很喜歡!!~JR還蠻重而且比較高!!~其他三台龍頭很輕我不習慣...但是RS缺點就是油箱在車箱下~又沒免熄火開車箱...除了這兩點還有啥缺點嗎???因為我還蠻想買的!!!!~~~~~我是女生...
Q.買RS到底好不好????我試騎過RS~JR~CUXI~VINO~KIWI其中RS跟JR我比較騎的習慣~RS最輕我很喜歡!!~JR還蠻重而且比較高!!~其他三台龍頭很輕我不習慣...但是RS缺點就是油箱在車箱下~又沒免熄火開車箱...除了這兩點還有啥缺點嗎???因為我還蠻想買的!!!!~~~~~A.RS~CUXI~這2台車是同款引擎他的馬力比其他廠牌好.我建議你可以買CUXI因為他多了:免熄火開車箱.免下車加汽油.G-LOOK可以鎖後輪.飛旋後腳踏.現在買還有送3萬元2年失竊險粉划算ㄋ.或者是買JR也是不錯的選擇便宜又大碗他多了前後輪鋁合金鋼圈我朋友去年買的時候才46700元含強制險2年有夠便宜的車.只是比CUXI少了G-LOOK.我個人覺得JR跟RS100比較陽綱比較像男生在騎的機車.男生如果買JR跟RS100有一個優勢就是他ㄇ的坐墊都是有傾斜座後座的人會往前滑女生的胸口會比較跟男生貼近(拉前面(右邊)的碟煞拉急一點).我粉多男性朋友都買JR跟RS100的原因.CUXI100的坐墊就不行了因為他的座墊是完全平的.所以不會往前滑行.如果覺得龍頭太輕你可以前輪胎壓降到20你就會感覺龍頭會比較重了 參考資料 我
這一點~~我個人覺得是要看個人自己吧~~如果你喜歡RS的外型或騎起來比較習慣

那就買RS吧~~買車子就是要買自己喜歡的型

不然到後面不喜歡了

你買了就沒有辦法在換車了~~唯一重點就是看你自己覺得怎麼樣

喜歡就買

沒免熄火開車箱

這應該還有買多種車子也是這樣的

像加油時一定要熄火加油才不會危險ㄟ~~
RS-免熄火開車廂-交你一個小技巧-既好用又不用花錢-鑰匙快速像左轉開車廂在趕快轉回來車子是不會熄火的-一開始可能會不熟練-會熄火-多試幾次就習慣了--我自己本身也是這樣用-不會有任何問題起放心-YAMAHA的車避震器都會稍稍硬一點-感覺沒那麼舒適--但是煞車制動力就比其他牌來的好很多-油箱在車箱下有車箱下的好處--前面龍頭才有放東西的空間在腳底下也有腳底下的好處--前面龍頭就沒放東西的空間--但車廂會稍稍大一點點--不然你可以考慮RSZ-它可以符合你的要求-但價位稍微高了一些-各廠牌其實差異都不太大-就看自己喜歡哪種-據我所知Y牌較不會出問題-但也比較貴-避震器較硬-煞車較好-輪圈較不會歪因為是鋁合金其他牌--避震器較軟較舒適-煞車用久了感覺就沒那麼好-大部分都是用鐵圈-較容易歪掉
我覺得還是JR比較好JR起步跟RS比 贏 (比起步時速60)瞬間加速跟RS比 贏 (比油門催到底)加油孔方便性跟RS比 贏 (JR設計在外面 RS在車廂裡)JR尾燈跟RS比 贏 (JR的LED尾燈 再夜晚看起來很漂亮)JR耗油量跟RS比 贏 (電腦控油)JR外型跟RS比 贏 (個人覺得JR比RS好看)JR儀表版燈色跟RS比 贏 (JR 7種顏色 RS 2還3種顏色)JR前掛勾跟RS比 贏 (鎖龍頭以後前掛勾往前壓就可以鎖住掛勾)JR普遍性跟RS比 輸 (因為RS有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