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RS RSZ RS ZERO QUXI 後座舒適度

我身高159 體重大概40RSRSZRS ZERO QUXI這四台車我主要是找一台 雙載的後座舒適度比較高的一台車改坐墊的話哪台最舒適呢要怎麼改呢謝謝大家
個人覺得YAMAHA的車子坐墊都超硬KYMCO都是軟的我朋友騎新勁戰125的也是硬的啊我男友騎G5從中壢騎車到台北1個小時屁股完全OK但坐新勁戰去台北真的屁股會壞掉我自己騎過CUXI騎了一年半後來賣掉買MANY真的差很多就算你要買YAMAHA勸你不要買RS ZERO 我男友的弟弟買那台坐墊完全沒有彈性可言你可以去他們店裡用手壓壓看但其實這些都無所謂因為坐墊其實可以拿去改有些人花花綠綠的就是去改的你可以請人家幫你把裡面海綿加厚 參考資料 自己的屁股
排氣量小的車通常座椅都不會太大所以如果要載人而且要坐的舒適 我是建議直接牽125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