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聽說DIO裝的上 RS缸是真的嗎?

各位大大你們好^^

我很想請問一些問題...我這一小陣子有一直想要玩DIO的衝動但是我的問題是出在於 金錢...但是我之前有聽說過 DIO裝的上RS的缸 這是真的嘛!?那如果我裝RS的缸 又要改哪裡才有13X以上的速度!?那如果我的DIO的零件 完全都是舊的 沒整理過

這樣ㄍㄧㄥ得住嗎!?只想便宜的改裝DIO 然後想要有速度可以衝到13X以上最好^^那如果我只改 缸配半套 配傳動 配加速管

那種老車 沒整理過的...13X的速度以上....1 ~ 1.5萬的改裝錢 這種數字有辦法嘛!?但重點是!! 改完不想一直修車...起步.尾速 都想要有^^如果可以的話 還想請問大大這樣 改缸 改傳動 改管 還是改甚麼的價錢可以順便幫我PO嗎^^謝謝^^
DIO裝的上RS的缸!能說的是不可能事!DIO是2行程! RS是4行程!..兩者的排氣原理差很多!2行程汽缸只有!汽缸 汽器缸蓋!4行程!汽缸只有!汽缸 缸頭 汽門 汽門彈簧 高凸凹 化油器!..等兩者汽缸構造差很多!DIO移植RS引擎還可能性高!13X以不如考慮220條 50缸 30化油器 配傳動 28MM口經排氣管.光這樣跑的很嚇人了!改50MM缸 配傳動 配28MM加速管

大約跑起來比一般125快而已!起步.尾速.都要!2行程機車!一但改裝!本來爆發力又很強囉!所以根本不需要擔心這點!你所要擔心的是!零件要搭配對!爆發力才會出來!你亂搭話!下場是|車子問題一推!都修不好!所以零件搭配很重要!...你自己爬文自己看自己多做功課吧!1.5萬大約可以到整組半套引擎!改完不想一直修車...改車本來又是很容縮缸!擔心話又別改囉!提前說明!2行程機車一但改裝!汽缸都有過熱問題!但它的改裝後魅力真的很讚..可以自己去無名影片或機車行找看看!玩一次又上隱了!
可能........吧 (沒見過)不過NSR的上DIO倒是有看過 但...........這樣搞 要把引擎塞上去相對不難 最麻煩的我看是傳動的配置 (難道你DIO想換檔?) 這已經不是幾萬幾萬的問題了 要找到有技術肯幫你改的店家我想並不容易 再來 你搞成這樣就別指望什麼叫做耐用 試想RS125的動力使用CVT帶出 就算吃動力問題不考慮 那個消磨........我想要拿功夫龍材質做皮帶 拿CO2降溫 還不保證能跑出什麼好效果最後~我印象裡有看過250引擎塞DIO (單缸.....250還是225我忘了) 但也只有引擎照 沒有整車狀態 通常來說 DIO要改是很簡單的 構造什麼的都比較機械化 套件也多 但你要搞這種異種移植~就得自己去訂作一些東西 (畢竟這不是普通改裝的範疇了 RS125不是路邊常見的東西) 且耐久度你可以忽略了 這種東西通常都是改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