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關於 RS 跟 JR 比較 哪台好 !

全新 比較 ~聽說 JR 全新 蠻快就壞了不是 漏黑油 或者 零件之類出問題 !

至於 RS 是 會有怪聲音 之類的 !

我希望 機車行老闆 或者 各位知道的 幫我比較一下吧 !

如果可以 我想要看 粉紅白RS的圖片 ﹋!

不好意思 麻煩你們找尋了
大大你好...JR跟RS的評比是很多人在做發表沒錯不過小弟認為jR會比較好因為我弟弟是騎JR 而我是騎RS自家JR.RS比較JR有轉速表  RS沒有(只是一般的儀表)JR儀表有七彩色  RS儀表只有兩彩色(只有藍的跟澄的)JR有後座有飛旋踏板  RS沒有(我馬子說腳很酸)JR有氮氣避震氣  RS沒有(只是一般的彈簧)JR可以免熄火開置物箱  RS不行(個人是覺得很麻煩)JR的油箱在前面  RS在置物箱裡(還要下車還要熄火)JR是LED後燈包含方向燈  RS沒有(要自行改LED)JR有造型手把  RS沒有(個人覺得JR比較好看)JR特仕版是賽車車殼  RS沒有(跟前幾代好像差不多)JR最新噴射版是採用奈米外殼(不用打臘只要用水衝一衝就很亮...省臘錢)JR最新噴射版(油價一直漲...這台電腦控油可以省很多油錢..在加上裡面電腦維修不是困難了)兩台車子跑到一定範圍速度其實差不多...可是JR本身有96公斤重...RS只有85公斤...個人覺得JR能夠跑出這樣的成績實在厲害至於說什麼JR底盤低...如果你是改車高手的話應該知道底盤低在高速可以有效使風盤對流(物理觀念)好比賽車為什麼要做成低底盤(可以參考物理書籍或賽車書籍)RS前輕後重...如果前跌煞煞死..後重心徃前作用力大..很抱歉...準備摔車JR零件很容易壞? 怎麼感覺我的RS比較會壞...個人是感覺本身是怎樣的騎法吧...光陽廠商會故意出個濫零件來推銷嗎= =?  無言....要改車的話...說實在的...RS只是出比較久兩台要比改裝零件多的話有點好氣又好笑...JR改裝零件也越來越多了...當然我的意思是說零件越出越好..跟本不用怕改車會輸給RS說RS都在挑釁JR..個人認為RS是出比較久..改裝零件多(所以小白都會來挑釁炫燿)但是最近況我發覺我騎RS是被JR挑釁...(=  =)!

@#$%︿.....況且說JR是抄襲RS..個人這樣認為沒錯...但是至少把RS缺點都補起來RS的話如果記得沒錯好像出到4代的樣子..但是只是外觀稍微變更..椅墊不同...其他還是放給它濫JR也是一樣4代但是卻改了很多....可以的話去看看光陽網站 參考資料 RS的我 JR的笨弟
我個人是騎RS

買到現在也有一年半了

當初買它最大的原因是

覺得它線條流利很好看。

當然它也有很多優點: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