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RS的缺點

我最近要買RS了因為我真的很愛RS但我是女生

不了解RS要怎麼照顧~~RS會很難照顧嗎~~會有很多缺點嗎~~女生騎RS會不會太像男生了啊~~
RS還蠻大眾化的阿~而且不分男女每個人都很喜歡!

騎時買車之後 剛開始就是訓車嘛記得在1000km之前都不要騎超過60尤其在500km之前最好不要騎超過40這樣子的話車車可以稱的比較久一點不容易壞掉!

此外~就是最好少走泥濘及有坑洞的道路因為這樣子 RS的避振器不用多久就沒啥用了泥濘的道路少走 是因為清理車子會蠻麻煩的尤其是新車把它弄得髒西西的 其實會蠻心疼的^^缺點的話我覺得都還好啦~只是置物箱不大所以沒有辦法放很多的東西就是了... 參考資料 →熱愛RS的人^^
哪會?Rs現在很多女生騎耶!男生騎Rs好看

女生騎Rs也不錯!缺點喔

嗯!他的避震太爛了啦

騎到坑洞屁股都快爆了!不然Rs這款機車真的不錯!只是這次的4代...我不喜歡就對了

雙色系

賽車椅..都很醜!
我騎過我同學的RS不怎麼穩ㄟ...希望你買到的RS是好一點的!!新車買來的時候冷車暖車是一定要的!!(這是我一全買新車的同學做的事)
喜歡就騎

如果你很古錐

顏色挑女性點就行了先恭喜你買新車剛開始就是訓車期磨合期間(1000Km內)不要騎超過70

不要低於40

速度太低對燃燒沒幫助

對火星塞沒幫助

對傳動磨合沒幫助。

但是有一點很重要

別急起急停

如此對機件有害。

也就是順順的

慢慢的加速

達40Km以上即可。

再來就是正常保養就對了

注意胎壓、機油、濾清器...

有問題就健檢

萬事OK。

有坑洞不平的路段

盡量閃避

震動對車子有害

建議可換優質的避震器

不但舒服

對人跟車子都好。

熱車:並不是要發動很久

車子啟動後

怠速運轉個十幾秒即可

太久對車子不好

所以別發動車子聊天

易積碳、傷火星塞、損環保、浪費油。

冷車:高速行駛

或長途行駛後

別立即熄火

怠速運轉個數秒鐘

讓機件平順後再熄火。

如同人跑步後

喘息一下再坐下。

缺點是100cc兩人坐上去

比較沒力。


用照顧我的方式來照顧你的RS...

rs-z,rs zero,rs機車,rs下載,rs空間,rs傳動,rs改裝,rs價錢,rs改55缸,rs改缸RS,買車,1000km,訓車,女生,避振器,大眾化,泥濘,真的,最近

’’RS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8176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