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RS 100 Z

請問RS到RSZ到底出幾代了

可以照順序告訴我有改變哪些地方嗎?有圖片最好..因為最近要買車..看看各種車有啥不同~比較一下
總共 應該說4代而已 RSZ 不能算在 RS 裡面 RSZ 是新車 並不是 延續過來的RS 1代 車型 完全一樣 全部的 前後方向燈 煞車燈 都是燈泡 後燈殼不一樣貼紙 就單純ㄉ RS 這樣而已RS2代 車型 還是一樣 全部的前後方向燈 煞車燈 還是燈泡 後燈殼因該有改貼紙 RS 之外 旁邊有加一些邊RS3代 車型還是一樣 前面方向燈 是 燈泡 後面方向燈 是LED 燈殼是薰黑燈殼貼紙是 火焰版ㄉRS 椅墊改防滑 鑰匙孔部分 增加了 陶瓷防盜鎖RS4代 車型還是一樣 前面方向燈 是 燈泡 後面是LED 燈殼一樣是薰黑燈殼車子都是雙色板的(黑白 黑灰 黑紅 黑黃) 貼紙 俗稱 閃電版RS==============================================================RSZ:車型完全不一樣 造型更前衛 更帥 更殺 整體的配重 配的剛剛好 超好殺灣油箱變在前面了!之前的RS1 2 3 4代 全部都是在椅墊裡面 加油要開椅墊置物箱 也比 RS 大 RSZ 也比RS 重一點 整體感覺 很讚 外型 操控 方便性~都大大的超越了RS~相信我 RSZ 是一台 不會讓你後悔 超帥的車子 參考資料 自己
雖然說我還沒買RSZ

但是以我這幾天收集ㄉ資料和我實際跑ㄌ數十次認識ㄉ車行看實車ㄉ感想來看~RSZㄉ優點:1.外型:當時第一次到車店看到RSZ時第一個給人家ㄉ感覺就是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