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RS好還是JR好(急)

最近想買車 但不知道RS和JR哪台比較好所以想請專業人士說明一下這兩台車功能性質有何差別??? (EX:避震之類等等)麻煩一一說出來 3Q女友是希望我買RS不過我還是想聽聽其他人的意見讓我參考參考RS和JR有125的嗎??? 還是只有100???什麼是碟煞??? 什麼鼓煞??? 這跟前碟後鼓有何關聯???去買機車需注意什麼???本人目前19歲我只知道要帶身分證、印章兼保人(家長)如果禮拜天買車 什麼時候才可以拿到?先說好請勿說一些五四三的話正經點這些問題對我來說很重要拜託~拜託~
起步:JR尾速RS車廂:算算差不多避震:JR(但久了一定都軟無阻尼

誰叫台灣的道路世界最後)RS與JR只有100CC飛旋踏板:JR (RS沒有 我則是自己悍)車比重:RS=3比7 龍頭有點輕 JR=4比6JR油箱在前

RS油箱在後JR前置物小

RS大RS後方向燈是LED JR則是前後方向燈 尾燈 (JR的大燈哪裡是LED了= =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