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RS vs RSZ

 不好意思喔 ... 請問一下RS RSZ  哪個比較好阿 = =  因為我想買車  不知道要挑你一台  可不可以幫我想辦法 !

?  謝謝  ︿︿  呵
RS:外型當然得您自己去看實車.後置油箱.熄火開坐墊!起.中.尾都優於RSZ.車子前輕後重.比重3:7.後座腳踏舒適度優於RSZ。

RSZ:外型還是得您自己去看實車.前置油箱.免熄火免開坐墊!起.中.尾劣於RS.車子前後穩定.比重5:5.過彎穩定性優於RS.後座腳踏舒適度劣於RS。

改裝範圍:通用.售車二手最高價.RS-35000.RSZ-28000。

如果你要追求速度.加速性.請選擇RS。

如果你要追求穩定.控制性.請選擇RSZ。

也可多徵求點生活圈意見.不要買了後悔速度不夠快.不好騎等問題.請先三思.還有很多系列的車.不止於RS.RSZ。

參考資料 生活圈.自己的RSZ
看你的需求吧!

基本上好與不好是看你怎麼養車吧!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RS啦︿︿(雖然很多人都說RS是台客車= =)但我真的比較偏愛RS!


RSZ 屁股很大...這是事實= = 還是不少人騎 不過倒有人說 RS是台客車!!原因是因為他很好改...但是也很多人騎- -騎RS就是台客嗎??= =見仁見智咩...有些人是台客 有些人則是不得不台...我沒針對誰影射誰哦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