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我想買rs有誰知道rs好嗎?

我想買rs可是我朋友說rs太大台了對女生騎ㄆ好 你們覺得女生騎哪摸好ㄇ?ps: 可以給窩rsㄉ圖片ㄇ? 還有rs紅色的大約多好錢阿好懊惱喔 ~ ㄆ知道要買什麼車比較好 
你是說RS-Z 還是RSㄋ其實大小都差不多 RS-Z看起來比較短肥而JR看起來比較瘦長 RS看起來就比較小台了但拿數據比較一下其實差不多 所以要看人啦你感覺大台就很大台感覺小就小ㄅ 女生ㄉ話真的要小台就騎50的ㄅ要不然其實真的差不多啦我3月剛買新車我原本也是看準了RS-Z 因為真的很帥可是我ㄑ看車時老闆拿ㄌJR賽車特仕版給我看哇!真的不錯 而且RS-Z車價不便宜(雖然兩台差不多價錢)而且又考慮到我媽要騎所以就買了JR賽特(RS-Z有點太男生)因為我3月剛出來就買(那時還沒廣告)所以其在路上大家都一直看(爽)哈哈要騎100ㄉ話就大概是RS-Z RS JR JOG-SWEET 要不然就VINO125 ㄚ還有KYMCO的KIWI100復刻版 就大概這幾台做ㄍ考慮ㄅㄚ不然就是阿嬤車了價錢的話要看你ㄑ哪間店買摟AND多加的配備 保險JR------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