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CUXI、JR、二手RS

最近想買車(我是女生)~很想買RS~但是它只有二手~怕問題多~不知道該不該買想買CUXI~可是價錢有點高~也怕買了之後會擔心不見還有JR~JR的價錢比CUXI便宜~但是有人說它比較會出問題爸爸媽媽是比較偏JR~因為比較便宜我呢~是想要買的值得就好了所以現在很猶豫~希望大家給我意見
RS不建議買中古車除非當場能夠拆下來看我朋友是個對車根本不認識的人他買了一台中古RS問題一堆當時買車外觀看起來真的很漂亮但問題就開始發生了!

後來我拆車下來看改強光器、光圈、引擎有動過、整台車一堆隱密的地方都有挖洞

就是要裝光圈的

排氣管新到不行【原廠】

代表說當初有改過排氣管

買沒多久就改了!

里程數也不符合車的老舊度

才騎9000公里當初可能有改過低把

所以廢過里程表.....並且在板的內側挖一堆裝置開關當初老闆還敢賣他三萬塊

後來討價還價說退兩萬八千真的很幹........至於JR來說

JR應該會比RS好一點

至少RS是改裝重點車

所以如果要買中古車請當場將車拆下來看看

很簡單

只要拆前板看電線有無改裝內板有無挖洞其餘空率蓋有無挖洞

排氣管是否過新?引擎螺絲有無拆卸痕跡RS還有的

其實RS也不是停產

是因為現在機車都是生產噴射的而就如樓上專業所述

RSZ現今是噴射引擎的先鋒

所以就沒有RS了!

不過我想如果真的很有心要買

我覺得機車行應該還買的到全新的

不過是庫存車就對了!

CUXI買就買全新的

不要買中古的至於RS與CUXI來說

我個人是騎RS

缺點是感覺後座椅墊有點硬車廂不是很大

外觀是OK、操控性也OK、改裝部品更OKCUXI我朋友有騎

後座椅墊還不錯

加油孔還在前方

這點很重要喔!

車廂都不會有汽油味

也不用說加油翻車箱給加油員看

如果你注重個人隱私的話就買CUXIJR的話

後座椅墊也是挺硬的

其餘應該都跟RS差不多了!

買車其實要注意就不用怕被偷走了!

所以新車比較好

至少可以自己去照顧

買中古車都不知道前車主是怎麼搞那台車的買中古車就怕買到1.改裝車 2.缺點車 3.瑕疵車改裝車應該不用解釋缺點車就是怕買到前車主是改燈系的

電線都要挖洞去接別條電線

容易電流壓縮到....瑕疵車就是前車主可能有在自己換一堆有的沒的

但螺絲孔都鎖到崩牙之類的 參考資料 RS還買的到喔!

不過要很有心去找

或者拜託老闆調一台來賣妳

價位約在$44000~48000
我覺得盡量不要買中古的車你可以去分期付款 因為新車比較沒有問題要買的話就買rs100新車5萬 分期的話一個月要繳4260頭期款只要3千這個是全貸 可是你要滿20歲不然的話你買中古車盡量買比較貴的因為那個騎沒多久 比較沒有問題唷
你可以到yohoo的拍賣網站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o0939008088或是到露天拍賣網站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wu0912681207全省都可交車 信用良好 老闆很阿莎莉也很和藹可親 買車後人有問題老闆一定會幫我們處理 因為我已經跟他們買了3台機車 信用很好 來源清楚 車子很優很美很棒
我幫你問了我老公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