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RS.RSZ問題

我現在是一位工讀生

薪水不多

想找我阿姨幫我分期付款我聽說一次付清 可以把車子寫自己名字就算未滿十八也可如果不行可以用朋友18的名字嗎我想要買車 很看中RS跟RSZ的外型黑色價格好像都不超過五萬五請問還有更便宜的好車可以介紹嗎RSZ跟RS化油的大約多少?
如果你阿姨信得過你 車子可以用你阿姨的名字可是出事你阿姨要負責 我記得 好像要保人(可試試你爺爺.奶奶..)就可以買 保人須滿20歲 用妳朋友的名字 到時候你們吵架還是怎樣... 去告你 偷他車(車子 是他的名字 你騎 只要說你未經他同意 你就是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