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RS前叉 DY vs GJMS

RS前叉 DY vs GJMS目前我選了DY掛假氣瓶 價位再5~6千左右的前叉 顏色自選DY評價我看都不錯 可是有人說會漏油 有人說沒漏油過....但是很多人DY跟GJMS都說 GJMS 比較好用? RS 能裝GJMS嗎? 我正B牌紅字對4卡鉗(限定版) 狂熱者蝶盤200GJMS 價位比DY便宜? 能掛假氣瓶嗎? 顏色能自選嗎如果不能也沒差啦 最重要要好用 又耐用 不要1~2年就軟了..
您好-我兩家廠牌都裝過DY競技、DY經典、GJMS假奶瓶、GJMS全可調以上四款是我裝過的-DY競技是DY最便宜的前叉

也就是您說的6000元左右的軟硬度個人認為偏硬

跑山熱血是不錯

但市區不夠舒適因此用一個多月就後悔了

因為台灣路有夠爛的震震震

騎個車而已

手都麻了賣掉前還給我漏油

因此修好油封、換好油之後賣掉這組

升級DY經典-DY經典比起競技較高級一點

價格約9000

內部設計不同因此價格較貴軟硬度不錯

熱血OK、舒適度普普用了半年多就又給我漏油

因此又重複一次賣掉換成GJMS假奶瓶如果您要買DY

就建議買9000的經典版

因為阻尼設計真的比較好不要省那3000多元

要改就改個比較高級的-漏油不漏油

說真的要看運氣

我朋友的DY經典他裝了一年多都沒漏油我的才買幾個月

競技、經典都漏油.....真的很衰回保固還要跟我收錢

不是很爽

所以才投入GJMS的懷抱-GJMS假奶瓶也差不多6000左右

軟硬度滿意

熱血、舒適都不錯不過後來新中魔鬼作祟

換了GJMS最高級的GJMS全可調但GJMS全可調RS車系沒有出

因此這邊我不多說敘述-RS車系能裝GJMS啊

正B 200mm碟盤也能裝但要買對四卡鉗座對應200mm碟盤-GJMS價格比DY便宜沒錯

基本款(沒假奶瓶)5000左右、假奶瓶6500顏色能自選

完全客製化-如果您有預算

其實可以連同三角台換掉因為RS車系的前叉只有26芯

說真的沒多久就會軟了很多改RS車系的人

都會改到30芯像是NCY出的三角台

RS能直上

就是30芯的-另外GJMS有新推出的RS車系專用30芯前叉不過價格沒對外公佈

可向經銷商詢問-RS車系包含SF、RS、RSZ、RS zero-如有疑問請再補充 參考資料 臨
建議你用DYGJMS視覺大於效果GJMS跟DY都可以掛假奶瓶 顏色都能自選選前叉要注意有沒有出你卡鉗跟碟盤大小的卡座喔
你好會比較建議 選擇DY 外觀上雖然沒比GJ炫麗但是實用上他就對了!!!漏油這是個人保養問題!用過2年沒遇到漏油...除非人為疏失 騎車不當! 問題居多!DY比GJ便宜多~ 假奶瓶也可以掛~!顏色都自選!至於軟化程度~ 看操的程度~

dy避震器,dy前叉,dy後避震,dy/dx,dy避震,dy普利盤,dy傳動,dy登宇,dy盤,dy前剎DY,漏油,GJMS都,GJMS,RS,RSZ,GJMS全可調,NCY,經典,SF

’’RS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21086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