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RS跟JR...

我再27天就滿18歲了 存了一筆錢想要買車 但是又不太懂車 但是目前買JR或是RS的機會比較高不是要爭論RS或是JR哪一台比較好我的身高170公分體重60公斤的男生不知道哪一台車比較適合我不一定要RS或JR如果各位大大有別的意見可以提供給我也請別客氣希望各位大大不要在爭吵RS和JR了!!
上面幾位大大都評比過RS和JR的不同了

我自己騎RS

身邊很多朋友和車友分別騎RS和JR

所以

就我們聊天討論的經驗跟你分享~========================================================RS算是較實用的車種

因為較早推出

所以被上面的大大說

已經退流行了~可是

論實用性

RS的表現一定不會讓你失望~這是個人覺得

RS的優缺點:優點:1. 引擎有力

耐操實用2. 運動取向

車身輕巧3. 外觀簡潔

素淨雅緻4. 配備可選

改裝多元缺點:1. 有人認為車身太輕

騎快時會飄~ 這個見人見智

100cc本來就有這樣的通病

車輕既是優點

也是缺點~2. RS之後各廠牌相繼推出外型更多變前衛的車款

相形之下RS就不是那麼出色了;不過

簡單也是一種個性

我還是喜歡不那麼花俏的RS~======================================================相較於RS是運動取向

強調功能性;JR就比較重視外觀了

算是漂亮有型的街車~車友中不乏2台車都有的

他們覺得

還是RS的性能和車況較好

JR的力道和耐操度都差一些;但市區騎乘

JR可以吸引較多路人目光

好看亮眼~JR號稱配備比RS好

但這些配備多半是外觀取向

並不代表實質車況~另外

上面有大大說

RS騎5千公里後問題一堆

我不這麼認為

我和男友都騎RS

2年多了並沒有任何問題

我想這是個人騎乘方式和保養維修的差異~======================================================以你的身高體重來說

這2台車都足以駕馭

並沒有什麼差別或太大的問題~所以

你主要的考量

就是個人偏好

是傾向外觀

還是內在~======================================================JR的豪華版辦到好約45000

頂級版約47000

 特仕版約50000

噴射版約51000~ ======================================================要買JR的話

這是光陽的全國服務據點:http://www.kymco.com.tw/tw/service/service.asp要買RS的話

這是YAMAHA的全國YSP和經銷據點:http://www.yamaha-motor.com.tw/YSP/ysp.htmhttp://www.yamaha-motor.com.tw/Dealer/dealer_SP.htm
我問過我騎JR100的朋友但是我忘了問他是哪一個版本不過他買原價是四萬七辦保險牌險到好是四萬九千五=============================================他說他RS比較過了首先車箱比RS大一些些尾部把手又帥還有旋轉出來的腳踏適合後座(不然腳會很酸)RS已經慢慢退流行了現在很多人都買JR了我看我朋友那一台還滿好看的他大約165公分體重跟妳差不多你可以考慮看看
如果你喜歡改裝 而且喜歡改引擎的話我建議你買RS 現在RS的引擎改裝在市場上已經很成熟了如果你只是想小改外表 或是根本不想改 那你買JR準沒錯RS差不多5000公里開始 怪聲一堆= =鳥仔聲 傳動怪聲 風扇怪聲 中柱怪聲 你會發瘋= =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