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JR跟RS來做比較

小弟我最近想買摩托車!!可是搞不懂JR跟RS哪台比較好!!還有價錢所以想請各位幫幫小弟我的忙以下幾種JRRSRS-ZRS-Z FiRS-Z 五期Fi請各位大大幫我分析性能跟實用性還有價錢!!謝謝各位大大!!
RSZ跟RS 兩台原廠比較起來 當然是RSZ比較好

不論在起步 尾速都略贏RS

但是如果以改裝後

RS的揮發效果比較明顯

RSZ改起來就沒有像RS那麼威囉

所以 如果是沒有要玩改車的

我會建議你買RS-Z Fi 較為省油 也耐操的多

有電子儀表

配備也比RS好很多。

RS-Z噢 我騎過...個人認為的缺點 應該是 車身大了點

改裝零件比RS少了些

整體騎起來的流暢度 我還是比較喜歡RS

RS的缺點 就是剛買來的時候 大部分的車 起步會很沒力不然就是熱車不足而熄火

但騎久了 磨合期過了 就較不會有這情形了。

RS的椅座無法 免熄火開椅座

所以 最後 還是以車主 要怎麼去騎車 來選擇你的愛車囉

看你是比較嚮往內裝改裝 那很適合RS

或者你喜歡 耐騎 省油 RSZ 很好的選擇。

※RS100。

特色1.雙色LED儀表板 (橘/藍)。

2.蜂巢式LED炫黑尾燈。

3.125cc級複筒後避震器。

4.合金GP引擎。

5.龍頭鎖 鎖頭鎖。

6.高底盤

好過彎。

強制 失竊 等等辦到好 以我買的價格是4萬7至5萬 上下。

(看當季銷售量 漲幅而定)*缺點*(本身騎RS100)1.沒有免熄火 打開油蓋的功能。

2.沒有像JR候車LED燈。

喜歡玩車的朋友會建議你買RS或JR但是以原廠零件耐操度來說 我會建議RS。

-------------------------------------------------------------------------※JR因廠商推出各種款式 有分為以下幾種JR100陶缸鼓剎 2008/5/01以後才出廠48800元2008年 出廠為45000元 全新領牌優惠車 6/1號開始賣為截止。

JR100陶缸碟剎 2008/5/01以後才出廠50300元2008年 出廠為46500元 全新領牌優惠車 同上※JR特色1.蜂巢式雙色後照鏡。

2.可拆式LED尾燈。

3.磁感應防盜系統(頂級板/豪華版)4.雙色氮氣避震器。

5.鋁合金車框。

(特士版) *缺點*1.底盤過低2.車廂比一般車小了些3.好看 不一定好騎但如果是安全駕駛 可以買JR 安全性上 還是有考量的。

JR網址RS 在過彎 直線加速性 揮發性 空間大 在騎山路 比較穩定

JR 現在大多數 買JR 是因為 外觀性 和 零件配備 跟RS比起來原廠配備 還要好一些

改前速的人居多 很少人在改尾速

JR由於底盤低 容易下盤磨擦

見仁見智。

要是我...當然買 RS...改起來 還不錯我只能說性能好 以原廠來說 又省油的是RS-Z Fi 但外型上稍微寬了點

就看你想往哪個方向去購買。

以原廠來說JR是起步比RS有力一些

但RS尾速也不容忽視

CUXI本身就是外表比較亮麗的車型 如果你是買來注重飆極速的話 那這台就比較不適合你囉。

我本身是RS車主 要把RS改的好看要花一比小錢 譬如尾燈愛心排燈、底盤 車輪探照燈、改裝型RS車版等等看大大比較注重哪方面 再來選擇吧檢視圖片JR嘛..現在買新車比較少人選擇JR因為它只是同個車種出不一樣的版本

而且JR內裝零件沒有比Y牌來的耐操

JR也只是外觀上 還有原廠零件比較豪華

氮氣避震器啊 還有原廠LED後燈等等的

但我朋友那台好像擦撞到避震器 那瓶氮氣避震器就要整個換掉了

如果你想要騎的久又省油 則是RS-Z Fi、RS如果是想要外觀上改變 零件也耐磨損 也是CUXI、RS因為Y牌車 零件大同小異 差不會太多

但是原廠整個比起來是RS-Z Fi 比較有力 也較為省油 但它也是最貴的

RS-Z Fi 說缺點 也只能說它不適合改內裝 其實大致上你只改外裝的話 是沒什麼問題

RS缺點也就是沒辦法像JR那樣免熄火開車廂

還有新車時會有點小起步無力

但磨合期過後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CUXI 其實車子騎久了 多少都有些問題 如果你保養的好 就不會像有人說 怎麼CUXI騎久 有怪聲啊!?本身是比較不建議買JR 市面上已經太多了 而且它是注重外觀跟方便。

RSZ價格碟煞RSZ一台約52000左右噴射版RSZ約65000以上價格不含牌險等等(各地區經銷車行價格會有所不同)RSZ-FI 跟5期 相差性不大 只是外觀有所小改變性能也都一樣 每個人騎的車況不同 訓車方式也不同往後跑的速度也有所影響。

*選擇最佳回答者時

請勿交付投票以免有灌票之行為

請直接選擇最佳回答

以確保各回答者之權益 謝謝 參考資料 RS領域|保養改裝
以下來幫你分分析一下JR 4:6配重 (前4後6)車身較低 龍頭也較低 起步速度全台灣100最快! 建議:如果要市區內代步街車 就是這台 售價:約4萬3~4萬7RS 3:7配重 車身高度一般 龍頭高度較大眾化 起步尚可 中轉速尾速快 建議:市區到郊區或是稍遠程推薦 售價:約5萬1~53(最新價格) RSZ 5:5賽車配重 車身高度高 過彎角度45.5全台最低 中轉 尾速快 起步一般 建議:市區到郊區 長途爭戰專用車種 售價:53~54RSZ FI:同上 官方數據顯示較省油 本行覺得還好 售價:54~57RS-Z 五期Fi:同上 只是儀表板改成全液晶儀表 多了中央控制ECU電腦 賽車把手 平衡端子售價:58~63建議:想改車別買這台 保證你後悔(要改電腦)要是JR跟RS選 要起步快 JR要尾速 RS 要長途騎乘 RS你參考看看
RS RSZ 同一顆引擎速度上根本沒差零件也大同小異(改裝差不到哪裡)還有 RSZ尾速快?平地頂95 算快!

? 我真的無言了
訓車 與後天的車況都會有差異
JR車廂最好是比一般車小~~~他是100的車算大的好嗎~~~不懂裝懂~~~
敢問大大 意見者: 〥枷*Black;武*〥 ( 初學者 5 級 ) 有把一般車種全拿來做過比較嗎
RS跟RSZ比...當然要選RSZ阿!改良新款不是改假的RSZ有免熄火開座墊 前置油箱 底盤高 前後5:5配重
我個人騎的是JR 我只改外觀 平路我的JR可以到110!!
那要看你的體重 風阻 跟有沒有壓車來做判定囉

rsz價錢,rsz改裝,rsz電鍍鬼火,rsz噴射版,rsz fi,rsz傳動,rsz機車,rsz尾速,rsz 100,rsz機油RSZ,RS,JR,CUXI,LED,Fi,電子儀表,各位大大,選擇,RS100

’’RS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28109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