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操帶

最近女生性侵害特別多這麼防範?

最近

在電視一直播出的台北士林之狼

想到我家就住在附近耶~~一想到就覺得很可怕(聽說是隨機性侵....)而且比對說一個還有前科

卻沒有抓到....今天在奇摩新聞上「寄養家庭變狼窟 3少女遭性侵

男子遭求處重刑」的新聞又讓人覺得..是不是每天都有性侵害案件呀~~又有女生被性侵害(傻眼)為什麼

我們女生一定要受這麼恐懼

太不公平了這社會到底是怎麼了~~各位女性(或是男性)

有沒有不一樣的自保或是防範呀??像我一定是用高跟鞋踩男生的腳吧~~不知道有沒有效 請問防狼噴霧氣有效嗎?還有我在一個網站看到女生內褲用鑰匙鎖緊住內褲防止別人性侵害好像我有看到了有效嗎?
假如你沒有男朋友a.那就找幾個女人一起同居回家時

不要走暗路!此外

家裡門的開關還有窗戶要想辦法解決因為太多歹徒會打開門

或是從窗戶爬進去b.不要留家裡的鑰時給不認識的陌生人

之前我有聽說

有一單身女子把鑰始給一個修車廠的員工

結果被...c.借男性朋友的鞋子

幾個禮拜換一次d.防狼噴霧氣也是要買好的吧!買到爛的沒效用的

發生事情時

你哭到死也沒人理會你

還有你a的問題沒處理好

他也等於沒效用e.平常請學會一招(我以前的心理老師教的)

買幾顆雞蛋

想像是壞人的那顆

用力擠破

當時老師說

你現在不好意思不去練習

等到事情發生時

你就後悔莫急f.背包平時就要準備一堆防狼的工具g.平時走路時

不要穿高跟鞋跑不快

還有長頭髮的話

要綁起來

也不要穿裙子

所以上下班時

請準備一套衣服鞋子褲子i.你說的好像是貞操帶喔

那個你自己斟酌吧
我是覺得如果可以最好不要單獨走在暗巷或是死角的地方也不要想抄近路回家~~現在的色狼就是知道會有這樣的女子~所以都會發生這些的案件~~我記得網路好像有賣一種小小的警報器~而按了時候聲音很大聲喔!

應該會有用(這是給在住家或是有少許人地方遇到色狼用的)如果是在暗巷或是死角遇到色狼的話~~看有沒有賣那種小小罐~~可以放在鑰匙上的~~應該會有用八如果真的被帶走~~竟量找時機逃跑~~而不要把證物給洗掉~~這是性侵很重要的事情!

(常常被性侵的女生都會馬上把牠洗掉)也就讓這些人逍遙法外~~
嘿嘿~~如果有踢他那邊吧!!畢竟現在治安沒多好~~色狼不選人的!!學個禽拿術也不錯...(說不定當警察)帶防狼噴霧.電擊棒之類的和鄰居說請大家注意~~晚上不要常常出去記得帶可以對付色狼的武器真的遇到事情一定要冷靜再不然就去跟警察說一下叫他三不五時過來尋一尋查到的~~車上色狼1最好的方法就是學一點防身術

有備無患2遇到色狼襲胸

可以直接去踢他的小腿或是抓他的頭髮3大聲喊叫

並且直接請司機把車子開去警察局4遇到色狼用下體頂撞

就直接轉身把他推倒在地上

讓他的小弟弟見見光5遇到色狼亂摸

不用客氣~可以直接用手上的包包敲到他滿頭包或是用手肘撞他的肚子
台灣性侵害的犯罪黑數一般為七倍

換句話說

每七個人被強暴只有一個會去控告

而審理過程中

又會有一半以上的機率會民事庭和解

最後真要被關了

性侵一般判兩到五年

只要表現良好又能假釋。

如此算來

你對一個女人性侵只有1/14弱的機率會進牢

你說台灣強暴犯多不多?
良心的建議:教育應從小開始

女生應從小懂得保護自己

不讓歹徒有機可趁;男生應從小學習尊重與克制。

防狼噴霧會刺激眼鼻

還滿有效的。

另有一種是噴了會有顏色的

可以防騎機車的歹徒。

(噴在安全帽上)
哀唷 人心難房阿當然有用 不然賣是幹麻的
看到這些年來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