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操帶

我女友叫我幫他買一個貞操帶給他穿ˋ為何他要穿貞操帶呢??

我女友叫我幫他買一個貞操帶給他穿ˋ為何他要穿貞操帶呢??這是怎樣ㄉ心態呢??
提出這種要求

出軌的機率很高怕對不起你

只好用外物來約束自己很有可能就是有人喜歡她

以防萬一
看當時他說話的態度眼神口氣去判斷....若是笑笑的...那就以玩笑成分居多...但若是很嚴肅的話...那就像另一位大大說的...劈腿的成分居多...但是~也要看個人啦!若是我想整我男友的話....我也會以很嚴肅的態度跟他說...

男用貞操帶,男性貞操帶,貞操帶奴隸,貞操帶是什麼,貞操帶英文,貞操帶之女,貞操帶小說,什麼是貞操帶,貞操帶圖片,貞操帶是啥貞操帶,女友,給他,以防萬一,出軌,機率,有人,喜歡,約束

性格|被害妄想症|記憶|心理科|精神科|神經病|心理學|強迫症|心理醫師|睡不著|催眠|憂鬱症|情緒|輔導|躁鬱症|熱衷|競爭|緊張|心情|家暴|焦慮症|變態|腦神經衰弱|陰影|治療|幻想|藥物治療|厭食症|恐懼症|

貞操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17048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