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操帶

請問哪裡有賣女用貞操帶?????????

請問那個單位有在賣女用貞操帶??我女友考上台大了煩請好心人幫忙回答
在此先恭喜你的女友考上台大。

其實愛情是建立在彼此的信任與彼此真心的喜愛

如果你倆的愛情基礎是建立在上述的基點上根本就不需要所謂的貞操袋

相對如果感情出問題了

任什麼帶也綁不住。


我看是男友需要忠誠袋才對補給單位沒有賣女用的不過可以送軍用保險套
這......如果你是要真正有*功效*的貞操帶的話~恐怕在現今的社會是買不到了~~如果是要類似造型當禮送人的話~情趣用品店應該有~~
有一種人專門破解...貞操帶的喔!...........開鎖專家又有一種人..專門破解....真超貸!!!檢視圖片....檢查官還有一種人...會破解........真操帶!!!檢視圖片......報告班長另外還有一種人會破解........針超戴!!檢視圖片.........蜜蜂達仁所以...你死心吧!不管哪一種..........都有專家應付!!與其怕女友被上......倒不如...先上別人的女友!!檢視圖片我沒教你喔!
哈哈~你以為現在還是滿清時代嗎?只有聽說在那時帶有那種傢伙~~!我想~你可以去情趣商店找找~那裡應該有賣吧!!不過~我良心建議你不要去搞那種東西來放在你女友身上!!有點好笑~又有點讓女生反感~!!!
我是不是眼睛花啦?女友又不是狗?真是的!


「那個單位」?用詞好好笑喔~~軍品店應該有賣!

女友若考上理工學院是不是要幫她買阿拉伯面紗罩著臉去上課?
X真是欠譙...你女友是瞎了眼嗎?你是把她當動物還是當貨品?真的有那種東西的話

她給人口交就沒差了逆?

男用貞操帶,男性貞操帶,貞操帶奴隸,貞操帶是什麼,貞操帶英文,貞操帶之女,貞操帶小說,什麼是貞操帶,貞操帶圖片,貞操帶是啥貞操帶,台大,信任,基點,煩請,貞操,女友,愛情,單位,恭喜

台北|法院|新聞|華航|美國|

貞操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04075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