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操帶

貞操帶女性用

我想請問一下喔就是我有一個女友但是他不知為什喜歡玩SM類型的....遊戲~_~當然我本身也不反對 畢竟是好玩後來她說她想玩被鎖的感覺於是上網查了似乎有這樣物品 叫貞操帶後來有幾個疑問......是我開始有興趣後想問的~_~1.網站賣的貞操帶多種類型上好像都沒鎖勒 是否要找有(附鎖)才能鎖起來呢 因為之前女友曾說過她說喜歡被鎖但不喜歡自己拆開的感覺看網站的貞操帶好像沒鎖 那忍不住時自我拆開不就沒戲唱= =還是說..貞操帶本身都有鎖 只是所多寡問題?那附鎖又是???2.有沒有大大可以幫忙找找一款..或推薦網站鎖在下身 陰栓 有多鎖的貞操帶 記得最多好像4鎖?其實沒陰拴也無差 可以放跳蛋重點找無 因為.....網站是很多貞操帶...但是說到女性的就很冏都是連身= = 連身的缺陷是 容易被發覺我女友她平日有在工作 於是想找上述的但沒連身 也就是只有下半部的 這樣比較不用怕被見到尷尬 3.其實上述講的都因為跟女友一同看了貞操帶の女7 真央 ....罪過~_~其實想問的是 她們那種貞操帶是有再賣的嗎 因為那種是很標準的就下半部 而且每次拆開上層都沒碰只是拆下半玩完後又在裝上剛好很適合 只是...問題好像再網路賣的好像跟影片似乎不一樣最後要說一點 我跟我女友並非 SM變態 或者喜歡亂玩只是因為要嘗試新東西 很怕打這篇被人誤以為我是變態或是....要做什不良行為這樣我會很無言ˊˋ 因為似乎這類物品目前製造都只是純好玩 好像沒真正在鎖所以才難找......~_~
可以分享一下片子嗎~看了才知道你要的款是怎樣~
http://www.sex-ego.com/product.asp?pd_type=5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