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有關EVA再生粒子的VA含量

我們公司客戶問到我們公司生產的再生EVA粒子所含的VA含量

老闆一聲交待下來

我找了SGS、工研院、財團法人塑膠中心、甚至台塑都找了

都沒有人可以幫我檢驗

誰能幫幫我阿

謝謝了!


你可以先將EVA溶於氯仿中

用不同VA含量的EVA作為標準品

以FT-IR測或是精準一點用GC去測

再對照標品去看接近那一支..........不過這種方式不適合工業上使用..........而且也有可能有沒反應的醋酸在上面.......所以我的建議是:直接去測你的EVA物性....再對照台塑的EVA物性依照物性最接近的就以那一支當作你VA的含量

因為物性是最重要的

尤其大家都對照台塑

只要物性一樣誰會管你VA含量啊!!所以你精確的測物性

然後告訴客戶這是台塑哪一支的對抗品就好了!!!(也可以說是相同的VA含量)不過...如果真的要測....那就照我的方法用IR吧

快又方便!!另外

我們公司銷售許多種塑膠添加劑及色料產品...如果貴公司有抗氧化

黃變

增韌

發泡

二氧化鈦

黑煙

染色

導電

潤滑....任何的需求我們都可以提供產品上的技術指導....謝謝六和化工王先生 0955088243 02-25954321#219 參考資料 六和化工

eva mendes,eva green,eva air,eva泡芙,eva longoria,eva材質,eva地墊,eva劇場版,eva泡棉,eva結局EVA,財團法人塑膠中心,台塑,GC,工研院,SGS,粒子,VA,公司,FT

分解反應|矽膠|電鍍|萃取|有機化學|觸媒|結晶|電解|水解反應|PH值|有機化合物|化學鍵|莫耳濃度|催化劑|氧化還原|樹脂|防腐劑|週期表|化驗|核能|合成反應|化學實驗|吸熱反應|化學反應|助燃|元素|石化工業|聚合|光觸媒|放熱反應|酸鹼中和|電化學|無機化合物|活性|酵素|溶劑|

Eva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09047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