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

好的演員好的日劇!!!

我目前在看流星花園2

因為我很喜歡1

內容本身就有趣我更喜歡女主角!我喜歡她那種演技

感覺很自然!人又長的可愛!我想...有沒有像井上真央這種可愛型的演員

所演的戲!也要像井上真央的個性

或許很難有這種!不過有的話!拜託了!然後...戲的類型...盡量就是流星花園這種啦....我是因為井上真央在流星花園裡面的那種腳色...很喜歡!我想她實際也是這主個性吧...所以才能演這種戲!反正....拜託大家了!!
台灣目前撥出(含即將播放)日劇:【改造野豬妹】(野ブタ。

をプロデュース)【東大特訓班】(龍樱)【父女變變變】(父女七日变)【魚乾女又怎樣】(ホタルノヒカリ)【貧窮貴公子】(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破案天才伽利略】(ガリレオ)【偵探學園Q】(探偵学園Q)【有閑俱樂部】(有閑倶楽部)【花樣少年少女】(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交響情人夢-巴黎篇】(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inヨーロッパ)【醫龍】(医龍)【父女變變變】(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料理新人王】(バンビ~ノ!

)【熟女真命苦】(anego)【水手服與機關槍】(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個人推薦【父女變變變】這部日劇

主要是在說父女之間在交換身體那些日子裡能夠真正體會到對方的想法

當然撥出的只是重要的那七天

是一部歡樂的日劇

尤其是男主角的演技很棒

要演女生的角色實在不容易!

推薦大家看!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推薦日劇交響情人夢超好笑超好看您依定要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4 的頭像
    asd1014004

    免費網賺收集站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