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

請問PPS最近有沒有好看的電影.日韓劇?

請問PPS最近有沒有好看的電影?我想要近期的!

或著好看的日韓劇級數不要太長最好也是近期的謝謝 ~
日劇最近的話我覺得東京DOGS很好看唷小栗旬

水嵨宏

吉高由里子主演有人說像是日本版痞子英雄哈哈~~~~很好看唷

小栗旬水嵨宏鬥嘴也很好笑:D還有日劇「真我霓裳」主演是香里奈和黑木瞳劇情是走向時尚服裝唷

講香里奈飾演的天野從很土的裝扮慢慢被黑木瞳(飾演天野的上司)改造的噴淚心路過程。

這兩部都是最近的一部這禮拜剛結局一部好像下禮拜結局唷。

至於韓劇的話最新一部連載的是「聖誕節會下雪嗎」感人的愛情故事唷:D男女主角從小時候相遇相愛後來因為一些事情而分開長大後又相遇的愛情故事~~~曲折離奇哈哈「原來是美男阿」下檔沒多久

爆好看的唷!!!!!主演是張根錫

朴信惠

鄭榮華

李弘基劇情走向演藝圈

講朴信惠飾演的美女代替哥哥美男

女扮男裝混入團體A.N.JELL的愛情故事。

大推是因為

這部不只劇情好看

連歌幾乎也都是主角們自己唱的~~~每一首都超級好聽的!!!!!!!!!!!!!!!!!!!!!!!!「燦爛的遺產」也很好看唷主演是李勝基和韓孝珠(但那不是最近新的戲了

上了蠻長一段時間

但真的很推薦!!!!!!)我是忠實日韓劇迷囉希望有幫忙到你:DDDDD 參考資料 自己
仁醫詐欺遊戲 1

2天天看PPS的我錄 音 音 樂 卡 片 :)希望對您有幫助
推薦你笑了然後美男真的超好看!!!
日劇:父女變變變改造野豬妹韓劇:原來是美男詐欺遊戲流星之絆我的帥管家求婚大作戰流星花園my girl最推薦:原來是美男看過都說棒: )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4 的頭像
    asd1014004

    免費網賺收集站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