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因為最近在看日劇我不能戀愛的理由所以突然很想知道香里奈在戲外的個性也是像戲中那樣嗎?因為常常在雜誌看到他所以覺得他這次演的角色 很帥氣可以順便給我他的個人資料嗎謝謝還有另外一位女主角 吉高由里子我想要他的個人資料!然後我也突然很想知道 他的個性好嗎這幾個問題好像在刁難人但是我還滿想知道的! 可以的話請告訴我謝謝你們Q_Q
吉高由里子 香里奈 以上連結至介紹。

參考資料 網路

香里奈 日劇,香里奈 身高,香里奈照片,香里奈三圍,香里奈寫真,香里奈資料,香里奈 戀空,香里奈 山下智久,能瀨 香里奈,香里奈 karina香里奈,我不能戀愛的理由,吉高由里子,個人資料,日劇,戀愛,里子 香里奈,最近,角色,雜誌

戀人啊|醫龍|花樣少年少女|緊急救命|愛情革命|求婚大作戰|流星之絆|大和敗金女|詐欺遊戲|流星花園|我的帥管家|千面女郎|偷偷愛著你|蜂蜜幸運草|詐欺獵人|三十拉警報|極道鮮師|無家可歸的小孩|牽絆的愛|交響情人夢|麻辣教師|貧窮貴公子|一公升的眼淚|東大特訓班|BOSS|

吉高由里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22086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4 的頭像
    asd1014004

    免費網賺收集站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