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操帶

跳蛋留在私處 被貞操帶鎖住怎麼辦?

如標題昨天洗澡時拿了姐姐買的跳蛋(情趣用品)去玩家裡要求一定要穿貞操帶剛好媽媽換了一款長期型的貞操帶洗完澡跳蛋沒拿出來就被穿上貞操帶了現在跳蛋因為貞操帶的關係拿不出來這種貞操帶是洗澡不需要拿掉的家人說要戴到結婚才能拿掉現在跳蛋拿不出來 怎麼辦...這樣好不方便...有什麼辦法可以把貞操帶拿掉 或是 取出跳蛋嗎?這個跳蛋是物理原理的所以只要我稍微動一下 他就會在裡面震動...快受不暸了......而且現在姊姊不知道跳蛋被拿走而且拿不出來該怎麼辦...完全都不能跟家人講爸媽知道的話 我就會被轉去私立很嚴格的女校 我不想去姊姊知道的話 我怕她生氣去跟爸媽講 拜託大家了
如果是我

就不理它了. 姐姐問就說沒看到

當作自已不見的. 跳蛋外殼是塑膠或矽膠的

常期在陰道中不會有事的

當然會有微微的發炎反應

就如同裝上銅T避孕器相同(以發炎反應防止受孕)

沒事的. 只是何時何地都會臉紅紅的

不經意的會心一笑

這也不錯

說不定會帶來連鎖高潮

這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幸福哦^.^ 等到電池沒電後即沒事了

迷你電池沒電後至少要一年才會流電池水

有的甚至永遠不會流

不過現今跳蛋密封性都做的很好

可防愛液進去壞了機器

自然能防止電池水流出. 人不可能永遠不生病

等到要看醫生時或有某一事件發生

拿下貞操帶時再取出就好了

安啦~ 當然妳也可向媽坦誠一切

反正處女膜早破了

就沒戴貞操帶的必要

說不定以後就免除戴重到不行的貞操帶的痛苦. 參考資料 又大又晃的部落格
我一開始看標題也以為是打錯還看錯

看內文才知道是真的

所以能給的建議如下:1.這東西哪裡買的建議去找店家

然後說解除方法壞掉了或說要看醫生但不會解等

反正就是讓店家幫你囉

畢竟多數人對這東西都是很陌生的

你要短時間內找到可以幫你的真的不容易.2.醫師或多或少可能有遇過這種問題

請教看看他們有無這種經驗或辦法囉.3.謊稱說要健康檢查請家人解開一個早上

只是怕會被抓包更慘.. 自己考良4.如果妳有錢可以買那同款同樣的貞操帶... 弄壞它拿出跳蛋後套上新的吧..如果哪天你家人檢查發現打不開

你就裝傻裝到底囉...剛去搜了只在情趣用品找到

看有的是皮帶做的

應該不難破壞吧..
這位小姐

妳的貞操帶是否可左右移動

可以的話往旁邊移動

再讓跳蛋出來...如果沒有的話

那妳就跟妳媽媽講說

我要換衛生棉

解開的時候再把跳蛋拿出來

跳但留太久的話

會併發嚴重感染

一定要注意.
太離譜了!!!!!!!!
我是沒看過貞操帶但是是著移動它看看或者手指看可不可以伸進去把跳但用壞畢竟擬放的進去 因該拿的出來或者強行破壞掉 貞操帶再買一個同款式的川回去 和 跳蛋環姐姐或者找店家 問他有沒有破解的方法這種東西因該不難解決!最希望的是可以趕快拿出來必然再裡面一質跳動 你因該是從舒服便到痛苦!要盡快找這些方法去解決 如果再過幾天沒拿出來就拜託解解吧
這問題~建議你直接找媽媽談談誠實面對

總比以後發生問題來的好吧跳蛋長期留在你體內不是好事怕細菌感染盡快取出吧不好意思請問這種貞操帶是哪裡取得的呀說真的長那麼大都沒看過有圖片可以看嗎我也想參考參考搞不好會造成流行
因為沒有看過那個貞操帶

也不知道它的材質適不適合破壞?我是比較建議妳跟姊姊商量

看有沒有兩全其美的做法?畢竟東西都已經卡住了

姊姊應該不會對妳見死不救才對...就像大家所說的

異物在身體裡放久了會增加感染的機會...先跟姊姊求救看看...P.S.看婦產科不是會有超音波的項目嗎?如果做超音波檢查需要把貞操帶拿掉嗎?要的話那妳就用善意的謊言跟媽媽說妳亂經

再趁機會拿掉它吧...游泳的時候可以拿掉嗎?我只能想到這些...希望對妳有幫助...
可能見識不夠廣的人不知道吧現在還是有喔 = =連PC購物都還有賣哩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