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操帶

男友家裡拜拜...而且好像有拜陰的

男友的爸媽好像是有點在修行的人媽媽是修陽的至於爸爸好像是有點修陰的他們家拜拜的地方分三個區塊一個是家裡祖先一個是很多神像還有一個是在陽台(據說這是陰的)是一個甕...我一直覺得很可怕後來跟朋友講了這事他說不管我有沒有拜但是我常待在那環境磁場還是會受影響叫我盡量別去他家比較好想請問大家這樣真的有差嗎??是真的少去比較好嗎??還是如果非去不可...有沒有什麼可以事先做的防護措施??或是有辦法化解的方法??
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但就是不要一個字:《怕》三分膽來自七分的意念

例如︰有拿十字架的就是不拿香

他們不懂什麼叫做陰

也不會去了解

更不會去懼怕。

防護措失:套一句孔子的話:未知生焉知死 .. 如果無法看開的話

那就不要去了 .. 也不必嫁給他了 .. 參考資料 就是不要一個字:《怕》就是不要一個字:《怕》就是不要一個字:《怕》就是不要一個字:《怕》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但就是不要一個字:《怕》
道安他家有開宮嗎??如果有~~那陽台的那個應該是五營兵將?妳先確定再問~不一定真的如我說的
建議:念準提咒保護自己!【神咒之王的準提神咒】南無 颯哆喃 三藐三勃陀 俱胝南 怛姪他唵 折隸 主隸 準提 娑婆訶稱為神咒之王的「準提神咒」

其加持威力不可思議

他的感應甚為疾速與強大。

持誦者可祈求聰明智慧。

辯論勝利、夫婦相互敬愛、使他人生起敬愛、增進人際關係。

求得子嗣、延長壽命、治療疾病

滅除罪業、祈求降雨、脫離拘禁

遠離惡鬼惡賊之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4 的頭像
    asd1014004

    免費網賺收集站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