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操帶

八卦山裡面有個小博物館,裡面有介紹處女貞操帶和外星人

八卦山裡面有個小博物館

裡面有介紹處女貞操帶和外星人

那個博物館還在嗎?裡面有一個外星人是彩色的還在嗎?
不再了 你說的那一帶線在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盛行了我記得是八卦山觀光區鋼友時才有的現在已經結束營業了你要看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往南部集集那邊好像還有再集集火車站出來不到一百公里處! 參考資料 彰化人~~
真的關起來了3~4年前就關了之前還蠻熱鬧的說..
你們都落伍啦現在台灣最夯的外星人博物館已經從台北搬到台中去啦而且是昨天(22日)開幕了天阿場地大得嚇人有興趣可以問一下時間小女子我昨天就已經從花蓮特地去看過了還看到了一群健健美先生在秀肌肉也看見了有名的神秘古文物冒險家 眭澔平我想 這間外星人博物館應該不是普通的外星人博物館而已因為 我看見了很多特殊的 資料喔有興趣你也可以去看看04-24528550
記得以前小時後爸媽帶我回彰化爺爺家都會帶我們去八卦山玩

以前的八卦山很熱鬧有鳥園、木造的遊樂設施、沿路很多人在賣東西也有碰碰車、碰碰船可以玩

沿路玩只能說人擠人

不過現在的八卦山整個變的根以前完全不一樣冷冷清清的

以前的那種榮景不在真的好懷念

請問各位知道的人可以幫我解迷八卦山是從何時改變成這樣的?是什麼原因改變的呢?謝謝~

外星人影片,解剖外星人,外星人田中太郎,welcome外星人,外星人電影,外星人照片,外星人圖片,外星人遺骨,外星人 英文,外星人博物館外星人,八卦山,貞操帶,博物館,處女,八卦山觀光區,集集火車站,集集,鋼友,南部

城隍爺|擲茭|文殊菩薩|關聖帝君|走靈山|修行|八家將|月老|大甲鎮瀾宮|普賢菩薩|北港朝天宮|地藏王|紫竹寺|犯沖|車城福安宮|普庵祖師|輪迴|因果|繞境|佛經|財神爺|殺生|媽祖|吃素|業障|土地公|太歲|燒香|

貞操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12032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