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宜津

白樂崎:期盼德高望眾者出面化解台灣僵局

有沒有一個這樣的人是台灣人認可及信任 [ 完全中立 ] 的 ? 林義雄 ? 李登輝 ? 王金平 ? .......... 綠紅對抗又可如何完滿不流血 [ 落幕 ] ?
李登輝只是為自己的政治末路盤算王金平心繫2008總統大位李遠哲堅挺自己當初錯誤的選擇勉強有一個林義雄

但是他揹不起民進黨垮台的責任

而且之前葉宜津就說:「林前主席離開民進黨太久

對於黨已不了解...。

」結論1.沒人了2.現在是一邊一國

各自表述3.等待民進黨自我倒戈阿蓮姐!

起義的時間到了 參考資料 個人論點
台灣沒有德高望眾者只有 政客 閉口不說對不批評錯的中立者 再不站在人民這邊誰都別想 做台灣 中華民國的總統
施明德當初寫信給陳總統請他針對貪瀆回應時

那時候藍綠也都認為他是德高望重的中立人士

可是陳總統的回應還是一概不認錯

所有有證據的事都是別人的錯

所有指向他的證據

都說是秘密不可講. 若當時施明德接受了陳水扁的摸頭

這些民怨就會不見嗎? 民眾只會認為台灣又少了一個精神人物. 一旦選擇和陳水扁對抗

民進黨傾全力的攻擊

現在施的下場大家都看的到.所以誰是 [ 完全中立 ] 德高望眾的人? 誰出來誰就被抹紅抹綠

沒有哪一邊要服哪一邊. 這樣下去

這個國家這兩年就不用運作了.其實 [ 完全中立 ] 德高望眾的人就是在下

我真正所謂的本省人

住台南縣

沒有任何政黨頃向

沒有做過任何公職

沒有跟任何財團或利益團體有關

沒有超過十萬的股票

除了自宅外沒有任何土地房屋

每年誠實繳13%的所得稅

在此提出一個方法讓這個事件完滿不流血 [ 落幕 ]:請陳水扁自己宣佈停職三個月接受司法調查

若無罪

從此以後在野黨不可追朔之前發生的任何事件

包括319

Sogo

炒股

陳哲男

趙建銘的事都不再追究

若有黨員再爆料

請在野黨主席一律開除. 若有罪

那就接受處罰下台

由呂秀蓮繼任總統. 我想以三個月換回台灣政經的正軌

讓所有的資源都往正面發展

全民一起往前衝

對台灣來說是值得的.我希望我的所得能增加

我希望我能繳50%的稅

掌握國家機器的上位者

不要老是以自己的利益為出發點. 否則我為什麼要養你們?
眼前台灣似乎沒有這樣ㄉ人吧!因為不是充滿統獨色彩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