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宜津

請問一下~有誰可以跟我說一下關於蘇煥智和郭添財的相關資料?

麻煩跟我說一下台南縣長候選人郭添財、蘇煥智的檔案、背景、政見、他們的特質、為什麼會提名他們? 麻煩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 我很急~要做報告! 謝謝!
郭添財 2001年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縣立委 為當時國民黨當選人中第一高票2004年 再度出馬角逐連任卻飲恨落選 因為婦女保障名額輸給民進黨葉宜津2005年 李全教欲出馬參選縣長 但因其兄立委李全富有弊案在身 怕因此遭到對手不必要攻擊 因此改由上屆參選人吳清基子弟兵郭添財郭添財 為人老實陳穩.形象健康清新 年輕活力有幹勁都為優點 立委選舉口號為 田莊狀元.教育博士 立委前為某私校副校長個人挺欣賞他的

若為南縣人必定相挺國民黨重視的大概就是他跟以前幾位不同的特質沒想到還真讓他力拼蘇煥智差沒多少郭添財算是打了一場漂亮選戰且雖敗猶榮蘇煥智幹過立委

表現優異

受黨內大老推崇地方人脈廣況

形象健康2001年代表民進黨參選縣長 與脫黨同志魏耀乾相爭票 國民黨吳清基本以撿到機會 難料民進黨強力鞏固票源 並未讓魏耀乾吃掉票並讓魏大敗 也拉開與吳清基之間的差距2005年以現任優先尋求連任 因縣內淹水問題差點失足蘇煥智也是不錯的人才南縣部分地區景點建設有成 參考資料 自己的台南經驗
我只挺郭添財~~~所以只給你他ㄉ連結~~~~郭添財競選網站~~~~~http://drkuo.myweb.hinet.net/main.htm 郭添財部落格~~~~*******drkuo他落選挺可惜ㄉ~~~我一家都挺他ㄟ~~~~希望他再努力~~~~我也是關廟人~~~~

郭添財競選總部,郭添財學歷,郭添財民調,郭添財政見,郭添財 賴清德,郭添財 資料,郭添財服務處,郭添財廣告,郭添財經歷,郭添財總部郭添財,蘇煥智,吳清基,民進黨,國民黨,李全教,台南縣長,葉宜津,出馬

總統制|王金平|立法委員|公投|泛藍|政治獻金|內閣制|民調|買票|陳水扁|國大代表|本土|黨產|泛綠|白色恐怖|李登輝|一國兩制|黑金|蘇貞昌|國民黨|選舉|賄選|議員|新黨|馬英九|修憲|民意代表|謝長廷|國務機要費|二二八|台獨|愛台灣|戒嚴|台聯|紅杉軍|吳淑珍|民進黨|連戰|

葉宜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5187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