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宜津

什麼是民進黨的核心價值?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葉宜津則表示

施明德離開民進黨已經很久了

恐已不了解黨內生態與內部核心價值。

請教什麼是民進黨的核心價值?請勿口水

也請管理員尊重一下

如果這題還要移除

那你知識 根本就不要開「政黨政治」這個區了。


民進黨黨綱、民進黨當初所追求的核心價值

並沒有貪瀆、圖利、當官、享權、、這幾樣~~(一) 建立主權獨立自主的台灣共和國   (二) 民主自由的法政秩序 1. 維護人的尊嚴及基本人權。

2. 確立國民主權原則。

3. 建立權力分立與制衡制度。

4.政黨政治並應遵守政黨自由、政黨平等及黨內民主之原則。

5. 肯定集會結社自由與自發性運動。

6. 保障新聞自由。

報紙雜誌及廣播電視應肩負公共任務

充分提供資訊並反映多元公論。

報 社、電視及廣播事業不應受黨派把持並避免寡頭壟斷

其工作人員之獨立自主

也應以法律明確保障。

7. 法律應追求與實現正義。

8. 建立中立負責的行政官僚制。

9. 監督國家緊急權。

  (三) 成長均衡的經濟財政 1. 尊重私有財產。

2. 維持穩定中的經濟成長。

3. 促進充分就業。

4. 扶助中小企業。

5. 確保區域平衡發展。

6. 維護生態環境。

7. 公營事業開放民營。

8. 開發農漁業資源。

9. 健全財稅金融制度。

(四) 公平開放的福利社會 1. 建立公平安定的社會體系。

2. 追求福利國家更高境界。

3. 實現全民社會安全制度。

4. 提高勞工保護基準。

5. 公營事業建立生產民主制。

6. 疏解人口膨脹壓力。

(五) 創新進步的教育文化 1. 建立開放的教育體系。

2. 維護教育中立學術自由。

3. 兼顧現代文化與本土文化。

4. 充實文化內涵。

(六) 和平獨立的國防外交 1. 恢復與發展國際關係。

2. 和平解決國際爭端。

3. 台灣前途應由台灣全體住民決定。

4. 終止台海兩岸對抗。

5. 採取科技化精兵政策。

6. 貫徹軍隊國家化原則。

ㄚ扁做了哪些、難怪施明德唏噓不已~~
葉小姐…… 說的話不用太在乎

因為一點重要性都沒有看了她兩次新聞記者會

看到吐血……第一次扯拉法葉艦案

把郝柏村的名字寫錯

還大大的貼在記者會上第二次竟然還說到現在孫運璿院長還有護士在照顧…… 這樣的人當民進黨什麼什麼長的

民進黨當真沒人了嗎?從此之後

我只當她是個無知之人

她說話可以不用聽了。


1989-2006文宣主軸:2005(縣市長):用心打拼‧建設進步1997(縣市長):平安‧清廉‧新政府1993(縣市長):清廉‧勤政‧愛鄉土2001(縣市長、立委):國家要進步‧台灣不走回頭路1989(縣市長、立委):還我政權‧還我財富‧還我健康‧還我寶島‧還我公道‧還我秩序‧還我安全2004(立委):立委過半數‧改革大進步1998(立委):我們應該過得更好1995(立委):給台灣一個機會1992(立委):反金權‧反特權‧反軍權‧要減稅‧要直選‧要主權2004(總統):相信台灣‧堅持改革2000(總統):年輕台灣‧活力政府/全民政府‧清流共治/和平新世紀‧安定大賺錢1998(台北市長):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魄力‧認真‧陳水扁1994(台北市長):希望的城市‧快樂的市民/快樂‧希望‧陳水扁
南社.北社是什麼東西?~聽也沒聽過!

為什麼一直替她們打知名度?? 看自由報ㄉ通通是再找工作ㄉ

誰會去看內容!

請問妳是怎麼當上研究生ㄉ?我為什麼是知識貧民??還負200多點??他們不讓我發問我只好來這發問ㄌ。

請問響應施明德號昭

帳好幾號??時間地點??
不知道~ㄚ扁!!!線再是在演哪一齣戲???一頭霧水!!只覺ㄉ第一家庭是台灣首富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080913412 意見欄都寫得很精采
葉宜津所謂的核心價值 就是 順我者生 逆我者死 我阿扁是神 ........... ......... 呵呵 如果施不了解民進黨的核心價值 葉的言下之意 就是 現在民進黨的核心價值已經不是當初民進黨的核心價值? 那現在民進黨的核心價值又是啥呢 難道擁護貪腐集團是核心價值嗎? 一大堆問號 ??????
葉小姐 還說 政府至今 還在照顧 孫資政... 記者兔槽後... 他說 ... 孫運賢 已經死了啊 ? 究竟是誰在脫節 也不難看出 ...
??? 什麼核心價值? 不就是延續本土政權嗎?
貪污腐敗硬坳 這6各自就是民進黨的核心價值
2007立委選舉、2008總統選舉

民進黨要用什麼做文宣主軸才能再度「感動人民」? 我的答案:「官逼民反」 PS. 台北市-愛‧信任‧謝長廷 高雄市-真愛‧魄力‧女市長 失去核心價值

再好的文宣主軸也是枉然
像葉宜津這種井底之蛙 擺在檯面上只會鬧笑話 建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 立即撤換她書記長職務 改任扁嫂辦公室主任 幫她『借』珠寶、收禮券、買股票、數鈔票
有預感 一人捐100活動會被說很多人頭帳戶充斥 或是說靜坐人數與捐款人數明顯不符... 或說施明德不是學生身分... 唉~~
民進黨核心價值=挺扁+比爛=把台灣整個拉進貪腐
現在新聞除了扁貪腐

就是倒扁、棄扁

人民還能縱容扁下去嗎?扁還能做下去嗎? 宋楚瑜正當性不足 馬英九正當性不足 黎文正正當性不足 淺綠正當性不足 施明德正當性足嗎? 人民正當性足嗎? 呂秀蓮該不該出手?如何出手?(什麼樣的司法獨立?) 馬英九該不該出手?如何出手?(什麼樣的廉能制度、陽光法案?) PS. 1. 李遠哲、蘇貞昌、游錫堃均表態

李登輝將表態

林義雄未表態 2. 國家元首不該等待2006、2008

民進黨中央黨部,民進黨立委,民進黨派系,民進黨歌,民進黨 英文,民進黨競選歌曲,民進黨三寶,民進黨黨徽,民進黨黨部,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民進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施明德,葉宜津,核心價值,政黨政治,國民主權原則,集會結社自由, ,台灣共和國

台獨|紅杉軍|國務機要費|泛藍|國民黨|愛台灣|立法委員|二二八|買票|陳水扁|政治獻金|民意代表|謝長廷|戒嚴|修憲|白色恐怖|吳淑珍|連戰|內閣制|王金平|一國兩制|馬英九|台聯|議員|李登輝|公投|總統制|新黨|本土|蘇貞昌|選舉|國大代表|泛綠|民進黨|民調|黨產|黑金|賄選|

葉宜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0101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