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操帶

幫幫忙!感情一直不順!

1980/5/23(農曆)早子生 女為什麼在感情上一直無法遇到好對象呢?到底我的命盤出了什麼問題?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現真正適合我的對象呢?謝謝
妳是天機坐命的女性

遷移宮空劫坐守

遷移宮為配偶的財務狀況及與人交往對待的表現方式。

逢空劫必然會少了浪漫的情調。

交往對待必不佳。

化忌入財沖福

不懂得交際手捥。

何況命宮在已天機星坐守

主一輩的感情路多波動

亦主多感情上的困擾

或感情不能忠於一生

因婚姻感情的美滿是需要穩定性的。

天機坐四馬之地

主此生為驛馬奔波的性質

含有跋涉他鄉的意味存在。

生年祿在夫妻又自化科

妳的伴侶可說是相當多情

頗講究體面及排場

去追求高級享受。

對愛慕虛榮或浮華的行為

甚至炫耀。

他的感情世界多采多姿

假如你本就痴情

在相互比較之下

他的感情世界可能會有氾濫成災的時候

他愛你是事實

但你更愛他

而也提醒你

他是桃花朵朵開

當你倆在一起時

記得為他安裝愛情的貞操帶。

生年忌落在財帛宮

妳的婚姻會不順

婚役夫妻易聚少離多

對待關係不好。

財帛宮是夫妻宮的夫妻

就是您與配偶相對待的位置

研判您與配偶相處的狀況。

當與情人、戀人、配偶產生嚴重爭執之時

常可能採行強烈的對立態度

尤真財帛宮三方逢殺又是巨同坐守

對於感情容易情緒化

那麼則有翻臉無情的可能!

何況配偶相對待的位

化忌沖破命宮的一六共宗位(僕役宮)

主緣薄。

先給妳回答在這裹

待續.....
看來你是一個很迷信的人命盤只可以給你機會而你是要把握機會好的對象需要等待寧缺勿濫不過你也可以多給別人機會讓自己有更多選擇的機會女生要聰明點

眼睛睜大點那處處就都是機會囉希望你順心如意
第一個 : 我不知道

我又還沒有結婚 !

第二個 : 呃 ‧‧‧ 去找算命師椏
機會是要自己創造的命運只是方向要向左轉要向右轉方向盤還是握在自己手中經營感情才是妳的解藥
這裡有幾位真正的高手

但他們很少為人解答

而且要碰運氣(通常碰不到)

其餘ㄉ絕大部份功力都還不行........ 況且

使用者付費

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

還是花點小錢

找個真正懂得命理ㄉ老師會安心些~ 我推薦一個很優質ㄉ老師: 這位老師人在高雄收費蠻合理ㄉ(斗數600

卜卦600)

講得滿準地

而且不會隨便唬人

是我見過最平實ㄉ老師

給你網址

很值得試試看: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7634697?r=1110978547TEL:0955998026 莊老師
沒錯

還是有高手的我是其中一位剛剛開始加入沒名氣努力解盤當中沒定過盤我不敢跟你說未來免的誤導您
命盤那些我覺得都只是個參考吧!

命運掌握在自已手中慢慢來不要急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