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

使用直覺式塔羅牌的大大們...

我的第一副牌就是直覺式塔羅牌因為一眼就看中它

就買下了^^(好喜歡唷!

)可是在解牌時

有時無法太順利的解釋出....往往要想很久想久…有時還不知如何解釋....有使用直覺式塔羅上手的大大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我也有想過

再從萊德.偉特的牌再重頭來偏偏我看中的塔羅牌

都不是偉特系列的...(第二副是女神塔羅

下一副想買芭芭拉沃克或史派若牌)還是最好的方法

就是先熟識偉特牌

再來使用克勞利牌呢?另外:也希望大家能推薦一些好書給我^^有關於塔羅、占星、鍊金術、卡巴拉祕數或者埃及.....(有關於神祕學的^^

請不要有太多的英文書啦^^~~~~~謝謝嚕!


直覺式塔羅牌那副牌叫做[托特牌]~基本上托特牌比較適用於冥想..占卜的話難度則大大的提高了!!想要把托特牌學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4 的頭像
    asd1014004

    免費網賺收集站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