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

誰有直覺反應歌詞?

翻滾吧

蛋炒飯原聲帶的.直覺反應.很好聽餒...我真的很需要他的歌詞..拜託.我需要他 ~_~ ..
怎麼 妳每個動作 我都想要懂甚至 一風吹草動 靈魂就會顫動招架不住的頑皮 是妳給的驚喜原來我很期待 夢一些事情相處 那麼的自然 默契百分百當妳 在我的身邊 快樂變的簡單聽見微風在呼吸 放晴的天好乾淨也許加點勇氣 就能換來 美好的回憶直覺反應妳是我的奇蹟 我的世界從此意猶未盡我太不聰明 太不懂證明 心裡有多麼狂喜直覺反應妳是我的奇蹟 兩個人的世界不會Lonely太多幸福 都想給妳只要妳點頭 說妳也願意(說妳也相信)現在 我只想愛妳 不再 膽小的迴避 參考資料 自己

方炯嘉-直覺反應歌詞,方炯鑌直覺反應歌詞直覺反應歌詞,直覺,反應,風吹草動 靈魂,歌詞,奇蹟 我的世界,自然 默契,蛋炒飯,招架不住,原聲帶

廣播|男女合唱|梁靜茹|台語歌|新歌|老歌|樂團|歌詞|鋼琴譜|音樂|網址|樂譜|語法|小豬|畢業|五月天|情歌|歌名|大陸|男主角|卡拉OK|悲傷|歌手|女主角|MV|副歌|專輯|動態歌詞|蔡依林|

直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13089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4 的頭像
    asd1014004

    免費網賺收集站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