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

一個直覺性思維

我們了解到直覺是一種(從出生到現在學習到的知識與自己天生賦有的想像力所產生的一種結合產物)PS:這是主觀意識但是

我總覺得這是科學家可以證實的一種能量首先提出:人的意念會影響身邊環境所存在的微量分子

進而累積或擴散到肉眼看的見與感應周遭不存在的整個空間統稱為特異功能唉~~~~我覺得文字會阻礙個人特有的獨立思微因為我是邊想如何解釋邊想意念這一種阻礙(我懷疑是虛榮心在作祟)所以學者們拜託幫我解決這課的難題
恩...有趣的問題簡單說吧直覺是一種人的提醒意識 或是 人的自然意識 也可說動物本能明明沒想到或是不知道 卻好像有人跟你說 好不好 對不對一樣有說法是說 是人的靈魂在提醒自己 有人說是內心自我提醒也有人說市突然街收到外來資訊的提醒 也可說是動物本能提醒 當然拉 以上說法 有無可能不知道 自己信跟不信看自己是哪種雖說 直覺但是以科學還說 直覺跟腦子開發結構有關有的人直覺很準 有的卻是一撬不通 有的可以在瞬間想到很多可能事情 有的卻只有好跟不好 就這樣也可說是 又腦開發或本能開發的關西 這些都是一些科學跟一些未知的說法 但是人畢竟是神秘生物 不知哪來 不知和去 只知活著 當然 不知道直覺為神某來 只有大概跟假設而已 動物思考不如人 為何他們也有直覺呢 很難說 有的動物聰明就像人 有的就是笨的可以又好笑 很多種所以直覺其實大概分兩種 一種是幫助人 一種是提醒人 當然之不知道 看自己 也不一定一有想法就說是直覺提醒等等 這也很好笑所以 這種應該說是 一半是人的經驗 一半是靈魂或本能提醒因為沒有所謂的真答案 也不用刻意追究 因為無意義只要知道 怎某去使用跟相信就好 自然就會變成一種默契一樣存在 不多說我的建議 參考就好 參考資料 我自己
直覺-己身的人格特質 學校教育 家庭教育 同儕分享 社會歷練……總總知識累積

融合成的一套-「當下快速判斷」。

跟特異功能八竿子打不著呀~~~可否請發問者重新整理一下自己思緒以及疑惑點發問確實一點

不才對於玄學 科學見解獨有一道

如果有緣

也可跟您分享一下。


直覺反應,直覺歌詞,直覺 英文,cnblue 直覺,直覺洗髮精,直覺反應歌詞,華象直覺輸入法,直覺式塔羅牌,直覺力,直覺髮廊直覺,主觀意識,特異功能,想像力,思維,動物,本能,神秘生物,關西,經驗 一半

靈異照片|前世|詛咒|尼斯湖水怪|超能力|特異功能|驅魔|避邪|潛意識|碟仙|託夢|鬼壓床|解夢|預言|靈魂|麥田圈|百慕達三角|外星人|附身|陰陽眼|金字塔|念力|顯靈|幽浮|夢境|輪迴轉世|腦波|發爐|飛碟|似曾相識|通靈|復活島|符咒|預見未來|心電感應|世界末日|

直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30011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4 的頭像
    asd1014004

    免費網賺收集站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