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宮照

不愛吃被人家吃過的麵有錯嗎?為什麼要受批評?

只是想問問看大家今天有兩碗義大利麵 代價都是新台幣100元口味也差不了多少 一碗被人家吃過一口 一碗沒有請問正常的人會挑那碗?那碗麵也不是故意要被人家吃的 那碗麵本身也沒有任何錯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吃被人家吃過的 這樣的心態有錯嗎?不喜歡穿二手衣買二手鞋用二手LV包包 有這種心態的人會很奇怪嗎? 至於那種佛心來的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理由 就不在討論範圍了
板大一開始就錯了為什你要匿名?怕被人公幹就不要發這種文阿第二你的觀念沒錯

但我覺的你生錯時代

你該早五十年出生那時路上處女多的是

他有個好處哦^.^不用拖父母下水也而且你可以和長輩平輩論交

不用在家被教訓又沒面子呢第三即然你可以用一百買個在室的?我想問你一下

如果真的出現了

我出五百買

又展現身蒍男各方面優勢

經濟實力、愛看書、車子、房子、存款、股票、業務往來累積的人脈

忘了說不少都是公司的老闆、主管個性談吐溫和、遵重女生

交往久了處處遵重他

不亂說肉麻話不亂碰女方肢体那請身女方選誰?如果要用一百比我拿出各方面條件硬跟你競爭

你認為女方選誰?想交處女?拿出你的本事來把

女方也會比較的哦^.^她不在呼出的價

但他會留意背後的實力把你也可以交未成年在室的

當心家長告你只要你夠膽的話拐上床就知了你夠膽跟女友講說你只要處女嗎?你帶種提嗎?即然你心中有這想法為什不敢做呢?你是男人嗎?告訴你

一個男人最丟臉的事就是被女人徹底看不起你也沒有資格管女方的過去

你有這麼神嗎?能改變你認定的真命天女過去嗎?妳有本事改變歷任女友的過去嗎?讓他們個個保有處女身的話

你就不會在這叫了0.0告訴你

上床不過是小事而已

你有沒有這個能力走的長久才是靠本事沒這個本事還敢叫當男生的就是靠實力競爭

我把全部精力放職場上成長而你呢?只會為了在室吵

你有本事的話就去成就事業

職場上高人一等、收入超過七萬以上、能力超群在跟開這條件把在那之前

你不過是根草

渺小又不起眼來個不景氣運氣好點你就可以在吃家吃老本就算你大學畢業會什?你會成立公司?你懂銀行法?你會管人嗎?你倒底會什麼?沒本錢的話?你根本沒資格在女生面提說你要處女在女生面前

衛生綿的價值都比你高呢?我們男生凡事講實力

處處靠本事你沒這些資格的話

去拿別人用過的把........比喻錯了

代表你的境界太底了對了我家欠個打雜的

月薪28000你要來嗎?我表妹現在暫住我這裡

還是在室的哦她才高二而已蠻多人追的0.0要不要幫牽線阿^.^?不過她要求高

事業沒有一定成就的男人才不看在眼裡呢你有嗎?我忘了你的境界太底了

薪水25000到30000就可以偷笑了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錯

本人每個人就可以選擇自己想的

一樣都花一百元

為什麼我要吃別人吃過的

舊的我怎麼知道是誰穿的

買新的又沒錯

看個人接受承度

妳這樣不會很奇怪

奇怪的是那個人管那麼多做什麼。


這種事啊端看個人感受的別人吃過的你不想吃

很正常啊當然囉有的事情用這種理論是粉對的啊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的話那就不要穿阿你不要吃別人吃過的義大利麵著種心態很正常阿 別人吃過穿過我也不會想要二手的我也不要
先問一下對方是你什麼人?如果是一般朋友倒也還好如果是很要好的人或是家人.親人他可能認為就是感情好才會這樣做韓國人就會跟很要好的人這樣共吃口水表示感情很好當然被你拒絕後就很像被嫌棄了..也有可能他是小氣鬼想說佔一口便宜也好不知他為何這樣做的理由是什麼?如果還想跟這個人交往就好聲告訴他理由並告訴他他還是你喜歡的朋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堅持的地方要是真的沒辦法那也不能勉強不是嗎?不喜歡2手還好吧我也不喜歡感覺自己很可憐又心酸而且人家用過的還不知誰用過的當然這是我的看法啦希望你能早日氣消
我當然是選沒吃過的阿每個人都有選擇機會的當然你想要買新東西也是一樣你有權力自己做主如果是我也會覺得很彆扭不過我會買其他的二手商品像是檯燈阿 造型雕飾那種東西買二手沒差因為你又不是要穿在身上衣服我會想買新的啦這種心態在我看來完全正常阿
你的比喻有問題人跟物品

是可以畫上等號的嗎?那你最好跟老婆結婚時

也是個處男之身不然你也是個被用過的二手貨而已嘛

是多高級那你媽媽呢

你媽沒有跟你爸怎樣

怎麼會生下你?難道在你心中

也是認為你媽是二手貨嗎?這是什麼理論啊?真是不孝子耶
如果那碗麵是給人吃過ㄉ正常人事不會去吃ㄉ這種心態當然是沒有錯ㄉ押不喜歡穿二手衣買二手鞋用二手LV包包 有這種心態的人會很奇怪嗎? 不會很怪押!!除非是因為窮或是想買便宜ㄉ才會買二手ㄉ
笑鼠人了如果版大這麼care女生是不是處女那我很想反問您一句ㄟ~您要如何確定跟你約會的~~結婚的女人

都會是正牌處女呢?1.難不成約會前

女生要附一張處女膜證明書

你才要跟她約會?可是像這種怪咖男

應該沒女人會理他吧?2.還是你先把她上了

上完再來看是不是處女?如果是處女

你馬上娶(因為她已經被你用過了

沒辦法嫁別人

您一定要負責喔)如果不是處女

你就吃乾抹淨

以女方不是處女為由

把她甩了

剛好為不想負責找到好理由?3.還是洞房的晚上

您才來親自驗貨?如果是處女

就沒事

如果不是處女

馬上簽離婚協議

好讓你再去找一下位處女?4.你直接去小學找個結婚對象

進行光源氏計畫

跟她爸媽談好你未來要娶她

而且結婚時要有附處女保證書喔(不然誰知道長大會不會先被誰用了)以上不管是哪一種

我都覺得不大可能完成耶所以我看你這種人還是準備孤老終生吧因為就算有處女

也不一定就看的上你啊

你說對吧

你挑人家也會挑ㄟ(以上素身為男人的我~給您的建議cccccc)
我是女生

但我本來就不喜歡吃別人吃過的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有嚴重口水癖。

就是不敢吃

家人的也不敢、嬰兒的也不敢(感覺嬰兒口水很黏)。

衣服二手的喔....我是不知到喜不喜歡啦但是我不會去買二手衣物跟包包耶~貼身的東西不認識的人用過的

我不太敢用。

(除非是很好的東西。

但我只會接收

花錢買得我還是會買新的)喔對了

我除了吃東西不喜歡人家吃過的之外

我也不喜歡跟人家合吃。

反正我喜歡我吃的、用的東西通通都是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而已。


把女人當成麵再比

會不會太膚淺了。

如果不喜歡別人吃過的麵

那也就只能保佑你不要愛上別人吃過的那碗麵。

如果以你的思維來講

你到了一家麵店

中午時間

隔壁的麵店都在排隊

可是你到的這家店卻是門可羅雀

一個人都沒有

你不會有所懷疑嗎「會不會這家店的麵不好吃?」如果

全世界只剩下一碗別人吃過的麵

你瀕臨餓死的邊緣

你會選擇餓死還是吃下那一碗麵呢?如果你選擇餓死的話

表示未來你這種人會死光

所以也沒必要問大家這種問題。


處女座,處女座男生,處女座女生,處女座個性,處女座的故事,處女座o型,處女座目錄,處女座b型,處女座的由來,處女座分手處女,不是故意,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LV,女友的過去,義大利麵,女方,真命天女,新台幣,在室

生日|真愛|心動|

春宮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024035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4 的頭像
    asd1014004

    免費網賺收集站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