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

怎樣提升運氣?開發直覺力?

我的直覺力很差

猜東西沒猜中過猜拳沒贏過

骰子沒贏過

打牌沒贏過

連打賭都會輸很少有靈感、或創意出現在我身上而且感覺20年來運氣都不好考試連猜選擇題都沒有一次猜對過似乎運氣很背請問我該怎樣提升運氣?開發直覺力?
直覺是一種令人著迷的高等心智機能。

平常的思維

速度太慢

資料庫太小;一旦進入打通直覺迴路的意識狀態

接通的是無限藏量的宇宙資料庫

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運作

往往在電光石火之間

就獲得了完美無缺的答案。

西藏佛鈴具有特殊的能量頻率

每次當你聽見西藏佛鈴的敲擊聲音時

這種神秘的頻率都會幫助你進入更深邃的意識狀態。

我建議去找片西藏佛鈴CD

每次聽到西藏佛鈴的聲音時

都提醒自己:深呼吸、放鬆身體、進入更深邃的意識狀態

這樣習慣了之後

西藏佛鈴就會變成一種迅速幫助你靜心的信號。

潛意識告訴自己「你的直覺力越來越強」「你的創意源源不絕而來」「你具有迅速洞察事情真相的能力」三句正面指令構成

不知不覺間成為你的核心信念。

你默念的次數越多

吸收的訊息量越大

因此

可以產生強化直覺力的累進效果。


直覺反應,直覺歌詞,直覺 英文,cnblue 直覺,直覺洗髮精,直覺反應歌詞,華象直覺輸入法,直覺式塔羅牌,直覺力,直覺髮廊直覺,西藏,開發,令人著迷,運氣很背,佛鈴,完美無缺,資料庫,意識,狀態

偏激|人際關係|焦慮|失眠|幻想|白日夢|自我意識|佛洛伊德|多重人格|妄想症|制約|失憶|抗壓|樂觀|記憶|神經質|強迫症|人格分裂|心理測驗|心理治療|憂鬱|人格發展|悲觀|潛意識|注意力|催眠|優柔寡斷|EQ|壓力|動機|成就感|性向測驗|自大|自卑|

直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9137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4 的頭像
    asd1014004

    免費網賺收集站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