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

CNBlue -直覺 國語歌詞和一些關於((蠻力女))的問題

請各位給我CNBlue -直覺 的歌詞我要國語的((整首的喔!!))還有((蠻力女))的問題可以告訴我((蠻力女))除了李洪基和市川由衣演之外

還有誰嗎??也順便告訴我這齣戲幾月幾號會播?在第幾台?幾點播出??
Uh come on yeah我有直覺 你即將離開我 (Don’t give up)就算只是偶爾 這種那種的各種理由(Don’t give up)不同感受 冰冷的Bye Bye (Don’t give up)我無法放你走 (Because I love you)什麼時候你才會說你愛我現在才來可是你卻是要說再見無法就這樣放你走 never (because I love you)不是理由的理由 別打算離開我Please don’t go go go 拜託不要走就算只有一下 回來我身邊Please don’t go go go 我討厭傷心的離別因為我愛你 所以再回來吧Step by step one two three Dipdi daridu雖然需要一段時間 我就能忘記你Step by step one two three Dipdi daridu每天每天對我來說都是苦痛我有直覺 你和我就要結束 (Don’t give up)就算只是偶爾 就算只是厭煩我窺視著每一個機會 但卻只有冰冷的Bye Bye (Don’t give up)我無法放你走 (Because I love you)像謊言一樣的愛情 漸漸的對我來說只剩痛苦Please don’t go go go 拜託 不要離開就算只有一次 回頭看一下我Please don’t go go go 我討厭傷心的離別因為我愛你 所以再回來吧Step by step one two three Dipdi daridu雖然需要一段時間 我就能忘記你Step by step one two three Dipdi daridu每天每天對我來說都是苦痛Uh 你的嘴唇只想說著離別你的眼神只想避開我的視線I ready know 憑著我的直覺Don’t say goodbye 不要說離別Don’t say bye bye 不要離開我愛已經消逝 不想再跟我這種人一起(Because I love you)Don’t say no no no 不要避開我的眼神一步一步的 為什麼越走越遠 為什麼?Don’t say no no no 我討厭你那樣的表情我用眼淚這樣哀求你了不是嗎?Please don’t go go go 拜託不要離開我Don’t break my heart Don’t you break my heart不要離開我 yeah

still loving youPlease don’t go go go 我討厭傷心的離別我還愛著你 所以回來吧Step by step one two three Dipdi daridu雖然需要一段時間 我就能忘記你Step by step one two three Dipdi daridu每日每日 對我來說都是噩夢 參考資料 網路
去youtube打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