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

大家會相信自己的直覺嗎?

大家會相信自己的直覺嗎?還是累積經驗?還是~~~跟本不甩....直覺是好還是壞呢???
直覺這個東西...是要相信的...尤其當直覺愈強烈時...更要特別注意...我曾經認識一個人...他是那種可以看到”那東西

並與他溝通”的人...他說我的一些情形

說的很準...所以我還蠻相信的...可惜現在失聯了....他說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保護靈...這個保護靈

有惡靈也有善靈...幾本上可以這樣說...壞人後面的幾乎是惡靈...好人後面的幾乎是善靈...這個保護靈

就是跟你有累世因果的一個人...來保護你的...他會提示你

很多事情...尤其是你的安危問題...若你真的擋不住...他會替你擋...但若他也擋不住...你就會掛了...若他替你擋了...他也會掛了...然後

就會換另一個保護靈來...保護靈就是用直覺來提示你一些事情的...純粹參考...勿太迷信喔...
其實直覺是靠累積經驗而來的!

經驗越多直覺就越準.那是因為你以看多ㄌ聽多ㄌ.自然直覺就準ㄌ許多!

但也有許多人是不信這套.因而跟本不甩!


如果你直覺一向很靈 那你就覺就準ㄅ
多做善事 累積經驗值 直覺準確度就會變高

相信自己的直覺 英文,相信自己的直覺 歌詞,相信自己的直覺 頑固的人,相信自己的直覺 我說過 我不閃躲,相信自己的直覺 頑固的人不喊累,相信自己的直覺 決定要不要陪我,相信自己的直覺 頑固的人不會累相信自己的直覺,直覺,相信,保護,東西,惡靈,壞人,經驗,另一個,累積

跳舞|唱歌|語言|聯誼|美髮|創意|八點檔|交友|烘焙|BB槍|看書|運動|寫小說|手工|動畫|逛街|收集|夜店|PUB|家族|發呆|樂團|漫畫|舞廳|看電影|

直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1000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4 的頭像
    asd1014004

    免費網賺收集站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