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小吃

鹿港好吃的小吃

如題 去鹿港有啥好吃的小吃嗎!? 請不要跟我說玉珍齋唷..那我也知道^^
鹿港小吃 除了天后宮外面那條老街之外 還有不少好吃的小吃唷^^ 像是 菜市場那邊就有很多知名小吃了~ 龍山肉羹 料多 味道又鮮美 價格又不貴..生意很好 而且老闆娘動作超快了..像我支前去買時候跟他說要啥 也不見老闆娘答腔過幾分鐘後我的東西就準備好了= = 超神奇.. 菜市場那邊的豆花也超有名的唷~ 料很多 便宜 豆花口感又很嫩..不過她們下午後才會營業唷~所以別太早去會撲空唷^^ 豆花店轉角過去 有一攤 章魚小丸子也很好吃~ 口感很濃郁 吃了會有很滿滿的幸福感唷^^ 章魚小丸子旁邊的土魠魚羹店 也很有名 東西很便宜 又好吃 是消夜的好選擇唷~那邊的阿姨又很親切 東西選擇也很多^^除了蔡市場之外的.. 要吃肉包 就要吃老龍師肉包.. 其他的我覺得還好而已~ 老龍師 餡多 皮又薄 咬一口就滿嘴的肉汁..好好吃說^^ 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3顆了!! 對了~鹿港有一間賣刈包的也很好吃唷~他的刈包跟其他傳統的不一樣..他有推出很多口味 像是牛肉~培根~ 雞肉~羊肉~跟豬肉刈包.. 酸菜很夠味~花生粉又超多的XD 我個人推薦吃培根口味的唷!! 一整各好吃!此外在龍山寺那邊有一間賣麵茶的..你可以試試看~ 很古早味!去鹿港 不妨來一趟懷舊之旅吧^^ 對了 龍山寺那邊 附近也有一間小吃很有名唷~東西是篇古早味的..他只營業早上跟中午 若你有興趣可以跟我說 我在告訴你怎樣走唷^^ 參考資料 自己
鹿港靠海邊要吃小吃廟口前就有最新鮮的海產最有名以最好吃的就是鹿港的蚵仔煎跟蚵嗲我覺得每一家的多很好吃因為多很新鮮口味都差不多希望有幫到你了
老龍師肉包 鹹蛋糕三民總店

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78號

04-7777402 中山二店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1號

04-7745252 阿振肉包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04-7772854阿振的牛舌餅不錯菜市場的龍山肉羹~~讚喔!!還有麵線糊~~
我直接給你要的網址!!裡面你想知道的.照片.地址通通都有喔.........很詳細 希望有幫助到你 我是特地上網查到這網址的謝謝
1.龍山麵線糊:在民族市場2.龍山魷魚肉羹麵:在民族市場3.阿振肉包:中山路上(肉包內餡比較油)4.老龍師肉包:一間位於中山路(口味較重)

一間位於三民路(口味較淡)5.芋丸:天后宮牌樓旁6.豆花、湯圓:中山路底(天后宮方向)

可跟老闆說要加貓耳朵7.排骨飯:民族市場內

招牌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