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

鋼琴家教...

我想請問一下我學了快15年的鋼琴不是音樂系的目前通過英國皇家術科7級和樂理5級這樣可以收學生來家裡上課嗎??如果可以的話學費大概要收多少呢(初學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恐怕只能教五級以下(不包含五級)要是你自己不繼續進修永遠只能教五級以下的學生教跟學是兩回事你跟你的老師學到五級的時候你的老師要背後付出的心力絕對多得多除了專業的部份還有教學技巧  溝通能力有機會的話可以先收小學中低年級的初學者你會比較輕鬆費用的部份600 /1HR 或許有家長會嫌貴這種價位到音樂教室學老師不是本科就是有一定程度檢定(皇家8級/ 山葉河合5級以上)除非你有什麼特點讓家長願意花一樣的價錢選擇你你自己斟酌吧
可以

NT 600-1000/hr 左右
如果是家教:沒有明文規定要像補習班或學校那樣老師要有證照什麼的。

重點是要當好老師

否則即使有一萬張證照

對學生有用嗎?照理說你寫的資格應該可當家教教學生。

因為找人學鋼琴的大部分程度不會太高。

程度高的也不會找比自己差的人學。

收費沒標準:自己看行情及評估自己身價。


您好.我鋼琴沒有基礎.想跟您學.但有預算限制.時薪150元.一次連上5小時..好嗎?或您想學日文.英文.或會計.我也可以教你.我會計研究所剛畢業.或美術.或POP.或中醫.亦可.這些都是我的專長.0935175353.台北陳同學.
教鋼琴在台灣ㄉ市場上是沒有價格行情可言ㄉ

只要你敢招生願者上鉤

一切都沒有問題

當然

如果遇到教不動ㄉ時候

就要轉介出去

或就教專業人士如:音樂ㄉ人士

在大陸書店有專書可以供你參考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