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

楊梅埔心比較好的鋼琴家教~~!謝謝

我的小孩今年小二

先前在中班就開始有學琴紀錄

不過在小一中斷一年

今年有想讓她復學琴藝

想請有認識不錯琴師的家長幫幫忙

因為由我家小孩先前的紀錄看來

鋼琴老師真的很重要。

謝謝
我認識一家鋼琴家叫他的名子叫林何芳

它是一位不錯的鋼琴家教

我2個女兒也都是給他教我大女兒在師大當音樂教授

我2女兒在東吳大學音樂系!

電話4883226。

參考資料 朋友介紹

楊梅埔心牧場,楊梅埔心農場,楊梅埔心牙醫,楊梅埔心美食,楊梅埔心幼稚園,楊梅埔心皮膚科,楊梅埔心地圖,楊梅埔心診所,楊梅埔心郵局,楊梅埔心圖書館楊梅埔心,鋼琴家,林何芳,東吳大學音樂系,謝謝,師大,琴藝,小孩,紀錄,琴師

技術學院|宿舍|體育班|研究所|課程|國中|大學|專科|科技大學|學歷測驗|私立|雙碩士|教案|高職|高中|曠課|轉學考|綜合高中|幼稚園|暑修|夜間|基測|進修|建教班|公立|制度|專題|暑期輔導|畢業|國小|日間|

鋼琴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06079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