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

如何成為一位鋼琴家.

我己經學琴學了十幾年

一個禮拜才練一次

有時候在彈琴手指彈的會不太順

所以

一定要每天勤加練習

這樣幾年下來

鋼琴速度會比以前快很多

可能以後會想學新的流行歌曲

一首曲子要彈好幾次

才不會忘掉。

現在的流行歌學會不會很困難

只要一步一步的學習

我相信有一天會彈的很好

希望能像日本人彈的很順

不用看譜

就可以彈出一首好曲子

有時候彈這首曲子會有一亂

不過

能夠天天練就不會覺的很難

而且

能夠彈的滾瓜爛熟

就不會有任何的挫折感。

P.S.:我要怎樣把鋼琴彈的很好。

我每次彈琴都會遇到困難

其中一小段要彈幾次

就會覺得每天都要練習

怎樣才能彈的很流暢

我覺得鋼琴一定要天天去鍊習

才不會一直忘記

當一個鋼琴家要具備很多條件

而且

彈鋼琴是讓自己放鬆一下

可以讓自己一邊彈一邊唱

也是讓自己非常的愉快

彈琴是一種讓人聽起來很舒服、很快樂的事情

最後

我還是可以彈出不一樣的曲子

其中有幾首民謠歌我都把它背起來

不用看譜就知道那幾首

希望有一天能像外國人彈出一首好曲子

可以讓他[們好好的欣賞美妙的音樂。


哈哈哈! 一天練三四個小時都不見得能成功 更別說一星期練一次了可能連屁都不是 相信我 你這樣彈不好是很正常的 一個禮拜彈一次就想當鋼琴家...會糟雷劈的你只看到鋼琴家風光的一面 卻不知那是花了多少時間得來的自己不花時間練習 請什麼名師教也都是白搭還有樓上那位同學 您是在挑藝人還是鋼琴家呀!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