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

”鋼琴家教”

我是音樂系的學生聽說音樂教室不喜歡大一生而且我是主修聲樂所以更不容易被受到青睞每每應徵都被敷衍了事(只是打過電話問

沒有實際去過)在這個升二年級的暑假真的想開始打工但是卻找不到管道可以打工同學跟我說去音樂教室一抽成就只剩一半了其實就算這樣我也想去但是也不知道哪裡的音樂教室缺人已經閒了一個多月很想振奮精神好好的當家教鐘點費不是很計較主要是想累積機驗而且不想在家當米蟲為什麼找鋼琴家教的工作這麼難阿??
以我的經驗在音樂教室裡教通常都是跟店家64分老師拿六成但是好處是學生的來源會比較穩定家教的好處是收入比較多但是可能是四處跑學生家

學生多時會比較累大部分的音樂教室好像都不太喜歡用在學學生家長也比較不喜歡老師還是學生的身分她們普遍認為經驗或能力都比完全以教琴為主的老師差吧如果想要比較容易的找到學生或是錄取音樂教室的老師建議可以多考一些相關的檢定像是yamaha或是皇家等等雖然有音樂系的學歷就夠了但是如果遇到學生想考檢定

她們還是比較會找有相關經驗的老師所以檢定考還是可以去考考看想找家教可以在網路上搜尋看看有蠻多家教網站可以po文的有的甚至還不用收費 參考資料 自己以前教過吉他現在在樂器行上班的經驗
我想學鋼琴...你哪裡人...........................
鋼琴家教我到覺得漫好找的阿像你現在這樣可以找朋友吧!

或爸爸媽媽的朋友的小孩之類的收費少點囉~~我就當過 朋友的弟妹的家教一小時兩隻小鬼給我帶才500而已XD
妳可以上104家教網去填資料。

會有很多案件。

我有有看過有人想學唱歌的。


要知道一件事 學生跟家長不會希望老師來教學是為了'打工' 你是為了什麼而教學 調整一下心態吧
大大你誤會囉

我不是要打工

我的問題最後

有寫眀我是要累積教學經驗

打工是一個用詞而已

不是我的原意^^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