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

鋼琴家教費用問題!

前幾天有位家長打電話來跟我說希望我能教他小朋友鋼琴 (小孩非初級 詳細情形省略)我開一小時800元的價格 他說希望能一小時700元 我想了又想 最後還是拒絕了我講講我的看法~(以下是我的學習背景)我是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的音樂研究生 (研三快畢業了) 家教經驗從高一開始從小學習古典鋼琴 高中時也開始學即興鋼琴大學時選擇第二專長當主修 但鋼琴我一直沒有放棄(因為是興趣) 選擇為副修 並私下一直有請老師教導學習鋼琴的經驗有10年以上了直到順利考上國立音樂研究所 (在學期間 我還修習了中等音樂教育 也就是有教書資格)(再講講到我對家教的看法)我住竹圍 那位學生在北投我騎車從這到那 來回要50分鐘左右 油錢自己出 這樣算下來700元費用是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