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

關於某個失憶的鋼琴家

前陣子..在報紙上看到英國警方(應該是吧..有點忘了

抱歉)經過民眾的通報在海灘上找到一個失憶的中年人?...他忘記了自己的一切..可是當他一碰到鋼琴就會自己彈了起來..可以一次彈兩個小時左右..我想問的是..他後來有被認出來是誰嗎?有人出面指認嗎?還是有後續的報導?洩洩~
這個新聞我有持續在注意著這些日子以來

持續有人指認他是瑞典.法國街頭鋼琴家或捷克樂團成員不過被指稱的當事人

都分別在法國及捷克接受採訪

打破相關傳言被誤認為是PIANO MAN的Tomasu Sutorunado還在捷克接受訪問表示I want to set the record straight

so that the world is not deceived any longer.It is someone else

not me不過

在上個月

義大利一家媒體曾經刊出此位失憶鋼琴家幾年前在義大利彈鋼琴時被人拍下的錄影片段可惜

也完全無法從中得知他的真實身份為什麼現在都沒有他的候續是因為有英國八卦媒體認為這新聞是英國失蹤者協會捏造出來的所以目前這事件的後續報導轉變得較低調 參考資料 我也希望他拿找回自己的身份
今天新聞說 最近某天清晨

一名護士進入病人房間

對他說

他是不是要開口講話呢?神秘男子說

是的

他要開口講話了。

這名男子說他是德國人。

醫院確認他身份後

準備讓他回德國了

鋼琴家教,我的小小鋼琴家,小小鋼琴家,鋼琴家 珉豪,鋼琴家朗朗,鋼琴家 英文,古典鋼琴家,台灣鋼琴家,現代鋼琴家,韓國鋼琴家鋼琴家,失憶,捷克,Tomasu Sutorunado ,英國,PIANO MAN,這些日子以來,英國失蹤者協會,法國,set the record straight

回收|套房|

鋼琴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21114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