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

鋼琴家教師資

威肯鋼琴家教師資好不好.費用算700元算高嗎
我是不知道這家教育的老師師資如何但一般若是大學畢業音樂系的收費是如何但是針對初學者若是學到中級程度像是小奏鳴曲的學生我是都會調整到1000元一小時到高級的奏鳴曲或是蕭邦即興曲的程度我都會再調整至1200的收費至於要考音樂班或音樂系的學生就再另計了但做家長的要很注意老師給的教學進度和收費的比較我最近有一個學生她在別的地方學了7年了才在彈小奏鳴曲的曲子(中級)她看我的另一個學生才學不到3年(也是從初級開始學習)已經在彈奏鳴曲高級的程度了差別在那裡??因為她的老師雖然只收每小時500元但是進度很慢所以時間拉長了雖然也是有可能學生自己的資質不夠好但是相較之下她確實是彈的太簡單的曲子了在我覺得她已經浪費太多的時間了在金錢上也是但有的家長是希望她學興趣的但是在選擇老師上也是要注重我也有一個學生他上每小時1300雖然進度不錯但老師教得不夠認真以至於那學生也只是在彈小奏鳴曲的曲子而已所以也不是說學費貴就代表他是一位好老師所以做家長的要多方面的督導 參考資料 自己
有好有壞耶我也是威肯的老師不過我不太戰同他們的體系700在壹班的音樂教室或家教算蠻高的程度才會有這種收費了[而且他們的鋼琴不好]= =師資有的是大學音樂系畢業有的不是..就要看老師個人了不過我建議你直接找鋼琴家教老師就好不知你是否有學過鋼琴?程度在哪裡?700大蓋已經到小奏鳴曲奏鳴曲了出非是有在壹班高中大學音樂系任教的老師或是名師才會有上千的可能~~~
一般音樂教室的收費會先測試你的鋼琴等級依等級來收學費

每一期學費是上4堂課每一期費用要看教室如何收

有些教室就很敢收

有些則會打價格戰之類的。

在來不管是音樂教室

或者透過家教中心來來分配家教的這些教室及家教中心都會抽成

至於抽幾成這就要看教室老闆來規定喔

這種就是有透過第三者的都比較貴

像音樂教室或者家教中心他們都要支付人事費、電費、老闆的薪水.....等的所以他們需要抽成來賺這些費用。

這樣你會發現自己去找的家教(未透過第三者)會比較便宜我舉個例子:我自己在音樂教室學吉他

一期費用是2200(還是打價格戰的確費用喔)

但後來上網找了較有名的吉他老師

本身也有教家教

費用上就比音樂教室來的便宜喔PS:以一堂700元價格來看

你鋼琴因該有中等階梯了喔
其實我們YAMAHA初級就2800元一期了不算高吧如果私人家教有可能更高的請問肯威是在哪個縣市台北嗎我好像有聽過
你好!

700 元應該是主修鋼琴;碩士的收費吧?如果不是?還真貴ㄋㄟ!

網路上先找一下該公司的風評;再做結定ㄜ。


鋼琴家教,我的小小鋼琴家,小小鋼琴家,鋼琴家 珉豪,鋼琴家朗朗,鋼琴家 英文,古典鋼琴家,台灣鋼琴家,現代鋼琴家,韓國鋼琴家鋼琴家,小奏鳴曲,奏鳴曲,蕭邦即興曲,老師,學生,小時,收費,好不好,家長

小提琴|陶笛|教室|吉他|Bass|電吉他|大提琴|長笛譜|合弦|創作|簡譜|樂器行|電子琴|初學者|音樂系|鋼琴|長笛|鋼琴譜|吉他譜|口琴|伴奏譜|爵士鼓|二手樂器|指法|五線譜|學樂器|樂譜|調音|直笛|

鋼琴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20004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