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

配音員收入ˋ鋼琴家前途

我一直都很熱愛音樂

高中參加過學校合唱團三年學過聲樂三年在我升高三的最後一年決定走上音樂這條路我知道學音樂很辛苦

音樂這條路也不好走不管是演奏或是教學都一樣

我很想當鋼琴家不知道如果當鋼琴家在維也納工作可以當一位全職演奏家嗎 還是要回國一邊教書一邊演奏可是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只想專心在鋼琴演奏上另外我對配音也有興趣

圳近打算要去接受專業訓練因為本身學聲樂的關係已經有基本運吸的基礎

聲音情對於以後學習聲樂也很有幫助所以一直很想嚐試這項工作我想知道配音員的收入如何可以賺多少錢工作穩定媽 工作時間會超過八小時嗎可以休假嗎配音員的工作真的比音樂教室行政櫃檯好賺嗎配音員真的只要面對機器和麥克風就好嗎要接觸人群嗎還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讓我學習鋼琴和長笛嗎

因為我想出國學音樂因為我真的很害怕接觸人群一直走不出去
配音員確實不用面對人群但是如果連人群都不能面對又怎能稱職的扮演配音員的角色就像歌手不敢面對群眾又怎能妄想開個人演唱會配音員的收入很難有一個標準我見過年收入500萬的配音員也見過三餐不繼 為了餬口兼差開計程車的配音員表現好的可以養家活口買車購屋 表現不好的入行十年還是被迫離開配音員的工作時間會因人而異有些人周休五日 有些人全年無休並不見得工作時間越長 收入越高有些配音員每天只工作不到4小時 年收入依舊超過百萬而有些配音員每天從早配到晚 也不過平均每個月三萬元上下我的情形特殊 忙起來每天工作15個小時 收入也可以養家活口 但是每年休假超過200天依你所言看來 你並不適合走這條路並不是因為你的條件不好而是你的抗壓性不足如果連我的建議都讓您感到不舒服那就別談進了錄音室以後面對配音領班以及錄音師時的壓力了請您想清楚 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 參考資料 我是配音領班

配音員訓練班,卡通配音員,配音員薪水,中文配音員,海綿寶寶配音員,台灣配音員,配音員 英文,配音員林美秀,日本配音員,海賊王配音員配音員,鋼琴家,收入,聲樂,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音樂,工作,維也納,鋼琴演奏,時間

長笛|指法|二手樂器|樂譜|Bass|教室|口琴|鋼琴譜|合弦|鋼琴|伴奏譜|大提琴|爵士鼓|樂器行|創作|學樂器|吉他譜|電子琴|簡譜|陶笛|音樂系|電吉他|長笛譜|調音|吉他|直笛|五線譜|初學者|小提琴|

鋼琴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29078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