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小吃

「請問從台中勤益科大到鹿港天后宮要怎走?」

我是勤益的學生我要知道路線圖要怎嚜走我是騎機車的還有順便介紹一下鹿港有什麼小吃的最後重點路線可以幫忙規劃一條快速到達的路?PS:不要urmap的路線圖
你好...我也是勤益學生...我住彰化市...你走建成路到宜寧中學...走中山路可以到烏日鄉...過大肚橋到彰化市...右轉走金馬路...到盡頭右轉接中華西路往鹿港(會經過高速公路)...沿著彰鹿路就可以到鹿港...小吃喔...鹿港小吃有...阿振肉包...蚵仔煎...玉珍齋...天后宮那條街很多很好吃的小吃...還有鼓鐘燒...鹿港麵線糊別錯過了...如果還有不清楚可以打電話給我寫信來跟我要電話吧 參考資料 自己

台中勤益科大分數,台中勤益科大在哪台中勤益科大,鹿港天后宮,鹿港,彰化市,宜寧中學,天后宮,中華西路,大肚橋,urmap,彰鹿路

鹿港小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29004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4 的頭像
    asd1014004

    免費網賺收集站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