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

關於男生產生 生理反應 的問題

最近看到報紙上說 男女情侶剛開始交往 在擁抱或接吻時 男生容易會有生理反應 因為我沒交過男朋友 所以我感到很訝異 後來查了一下知識家 有很多人說 男生其實是視覺動物 很容易有生理反應的 那我很納悶 男生會對不是自己女友或老婆的女生 產生生理反應嗎???? 如果有 那我想要知道 男推拿師會對自己的病患產生生理反應嗎?? 我最近去看類似推拿的醫生 他在幫我調整身體時 會跟我有身體上的接觸 (是下體部分 因為尾椎受傷過) 那醫生(男)會有生理反應嗎??? 我一直覺得醫生不可能會有生理反應阿 畢竟他看那麼多病人 應該都沒感覺吧 更何況醫生看病時算是在工作耶 應該沒空想其他的事吧 所以我不認為 男生在任何情況下 如果有跟女生有身體上的碰觸時 都會有反應吧 !!! 大家對我的想法是怎樣認為的呢?? 我有點困惑 請大家把你們的想法跟我說吧 !!!
男生透過非接觸式的(看)清涼美女圖 or 鹹濕圖、影片都會有衝動 or 反應

更何況有身體接觸很多女生在看純文字版的色情小說

光用想像力

下體也會濕。

這叫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