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

男人無鹹濕不歡 愛尬又要揪我聽 不聽就罵我賤~

男友的前女友都超愛尬豔史搞的他也學壞了 超愛說有時候 一開話匣子 就滔滔不絕其中幾個 被認為是比較經典的天枰女.... 跟他一樣愛尬 常常說男人多愛怎麼追她 她又怎麼享受被追予取予求雙魚女.... 怎麼愛搶別人的男朋友或老公不但樂此不疲 還搞到對方離婚來跟揪她射手女.... 不像前面兩女那麼愛說 像個冷面殺手 男人被偷走ㄌ心都不曉得 分手時還傻傻分不清楚那裡犯錯巨蟹女.... 剛開始很難搞 漸漸鬆懈心房接受ㄌ 就要求他快點娶她 如果沒有就開始爭吵 屬於敢愛敢恨 又容易被感動如此吵吵和和.....敢愛敢恨 這也很像處女座的女生獅子女.... 人如其名 有正義感 但過度緊張 脾氣硬 害怕被傷害 愛瞎操心聽的我頭都昏ㄌ 男人說豔史說ㄉ眉飛色舞他說他說這些給我聽是要教我 作個完美女人這樣他就再也不會看上別的女人ㄌ為什麼會說得那麼爽??? 真不懂!
讓他說 妳幹嘛要阻止他一次讓他講完 之後 聽其言 觀其行如果他還要說 就什麼都不用說了直接就說 既然你已經不再尊重我那我們不如分手 再也不要露臉或是給他找到妳嘍 換手機號碼總會吧如果他還要糾纏不清 就給他好看吧沒有啦 開個小玩笑 不要認真好好的說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願意忍受 男人肆無忌憚地說他以前的豔史 那是一種絕對的憂鬱致命傷 足以毀ㄌ一個女人的感情要順遂 切記 切記!
從幾千年前

男主外

女主內;男人就要與天爭、與地爭

為了爭溫飽;當吃已不成問題

就與人爭

為了爭自尊、賭一口氣。

數千年來

幾乎都是這樣。

同樣

為了在別人面前更有面子

就必須展現「閱人無數」。

不過

好玩的是愛說的人和愛聽的人一定能湊在一起。

這種狀況

也會常發生男人間另一個話題 -- 當兵!

情況也是一樣

話題一開可是停不下來的

聊的方向大多比苦的

但漸漸已經變成誰比誰更爽!

但這樣的話題

主要是大家有類似的經歷

在回憶吧!

如果說

他閱人無數的目的是要打造一個完美女人?用膝蓋想...不

用腳趾頭就知道:怎麼可能!

只想要某人的好

不接受不好的地方

還要把那些人的好

全都加諸在另一個女人....這樣的想法

我只有在電影上看到實現的結果。

由於男人只要「完美女人」

所以只要犯錯就把她宰了

到最後

真有一個女人為了喜歡他

配合他百般的需求

但同時

那女人也因此精神分裂

出現多種人格....
你確定他是真的愛妳嗎? 如果是愛那要懂得互相尊重對方才是!看到你這麼說覺得他不懂得尊重妳

更何況世上沒有人是完美的

因為每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你們當初能夠在一起一定是看到對方的好才會選擇在一起吧?!人生有很多話題可以聊不是只有這些事吧?!做你自己比較重要喔!!
沒什麼好不懂的吧他是個不及格的男友哪裡是誰教壞他?一個人不顧別人感受 那是他個性中本來就有的東西不是交一個女友就可以變成那樣的一個男人只顧自我滿足於過往的輝煌中不斷炫耀情史還要美名為

arrow
arrow

    asd10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